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车展变乳展 汽车商后悔车不火车模火

2012年05月05日 11:5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要穿白内衣。

竹幼婷:不过就是个颜色而已。你觉得连这个上面都不能遵守呢。

许子东:台湾好像这类的新闻好几件了,之前也有过什么学校里边拒绝穿长裤还是怎么样的,一排。

竹幼婷:对,我以前学校那个裙子,为什么现在那么爱穿短裙。

窦文涛:你就穿黑的,你就穿黑的。

竹幼婷:我以前爱穿,为什么爱穿短裙,因为我以前学校的裙子只能到膝盖,内地有吗,一定要过膝,天那,我这么小一肢过膝那怎么可能上课,我就觉得。

窦文涛:什么都看不见了。

竹幼婷:什么都看不见,过膝,进校门的时候过膝,进校门之后把它卷起来,越来越短。

窦文涛:我跟你讲,我看这个事有意思,就是内地网友和香港网友,他们呢我发现,内地的小坏蛋和香港的小坏蛋虽然都坏,但是他这个角度和表达方式很不一样,你看内地网友看待这个新闻就是说什么,这么一检查万一有人没穿内衣怎么办,我知道肯定有的,就这700个女生,内地网友小坏蛋就想像,里边万一查出没有穿内衣,怎么办。

许子东:不是查内裤,只是上边。

窦文涛:光查上边啊。

竹幼婷:当然。

窦文涛:我以为全查呢。你看香港网友明显就有点受日本影响还是,他跟内地网友的表达不一样,香港网友就说,其实白色都可以好吸引的,你看香港网友,另一位香港网友说,好像去台湾做老师啊,香港网友是柔性一些是吗。

竹幼婷:对,但是反正这个,我不知道以前其实我们在,我念高中10年前有没有,10多年前其实这个规定就一直都在,从来没有像最近这么的明显的被反抗过。

许子东:今年还是前年有过一个事情,也是一个台湾的,我忘了是中学还是什么,他们规定他们一定要穿怎么样的长裤,结果学生拒绝,结果他们全部都穿短裤在操场上,后来那个九把刀到那边去演讲,就当众脱裤嘛,人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脱裤,你想一个男作家跑到女校里面去脱裤,人家以为流氓,不是,他是声援你们脱裤的权利,结果一脱红了,很多人,九把刀其实红了蛮久了,但是在台湾宝岛外面被人知道是自脱裤事件史,然后现在才有那个年代一起追的女孩。

竹幼婷:原来九把刀也是一脱成名。

许子东:一脱成名,跟我们文道一样,文道以前脱你知道吗,你不知道?

窦文涛:文道在哪脱?

许子东:总督府。

窦文涛:哪个总督?

许子东:就是港督。

窦文涛:港督。

许子东:他社会的反抗运动他们就到那边。

窦文涛:他脱到什么程度呢?

许子东:那我具体没看见。

窦文涛:文道也好意思。

许子东:反正他们是属于愤青的一种反抗形式,这是非常勇敢的,你们不要歪曲。

窦文涛:对对对,我也有一次脱过,当然谈不上是脱。

竹幼婷:在哪呢,在你女朋友家吗?那不算啊。

窦文涛:那就没穿过,这个脱确实是马上效果就不一样,我当年还不算脱了,是《锵锵三人行》节目的早期,有一个观众。

许子东:那时候半裸坐。

窦文涛:好像是医院里一个病友得了白血病还是得了什么病,就给我写信,我不是老穿那衬衫嘛,他说我好像看到你,你能不能穿个肌肉的样子,就是说你能不能光膀子就穿你那个背心做一次节目,然后我最后慨然的说,我说我要有肌肉我可以给你看,但是我实在是只有乳房没有肌肉,所以我就穿了个短袖的这么一个体恤,穿了一个那个,但就那样一下大家一时误以为我都是好人你知道吗。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窦文涛 许子东 吕秀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