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我这心脏病不严重 神经病很重要

2012年01月09日 09: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我这病啊,心脏病不严重,神经病很重要,但是你心理上会有一个坎,大家可能看着我嘻嘻哈哈的,实际上我心里是非常的害怕。因为呢,我怕犯病啊,我当时琢磨着呢,你说要是主持《锵锵三人行》的时候犯病了,那叫光荣;那要主持《文涛拍案》的时候,那叫壮烈;你说要主持选美的时候,心脏病发作,说出去,好说不好听。

凤凰卫视1月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工作会议的另外一个焦点,也就是经验分享的环节,大家开玩笑说,这是凤凰人一年一度难得诉苦水的时间,尤其这些苦水是从凤凰名嘴的口里说出来,更是特别具有启发性。

解说:年度表彰,除了颁发各类奖项外,也是全球凤凰人难得聚首,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的好机会。

窦文涛:我这病啊,心脏病不严重,神经病很重要,但是你心理上会有一个坎,大家可能看着我嘻嘻哈哈的,实际上我心里是非常的害怕。因为呢,我怕犯病啊,我当时琢磨着呢,你说要是主持《锵锵三人行》的时候犯病了,那叫光荣;那要主持《文涛拍案》的时候,那叫壮烈;你说要主持选美的时候,心脏病发作,说出去,好说不好听。

许戈辉:我经常跟他们说,你看咱们反映的这些主题往小了说,是让观众体会到人和人之间的温暖,能够体会到生活中的阳光,往大了说,我们是在反映一个社会,能够推动它民主,推动它进步的力量。

付晓田:当时跟我一起做摄像的同事,就在那里很英勇的说,我一定要拍下他们打高射机枪的镜头,而且站在那里。其实现在知道真的是很不明智的,我当时也就站在他旁边,他就岿然不动站在那里拍摄。就在这个时候,高射机枪是直径都有14.5毫米那种很粗的子弹,他们就对着枪在那里发射庆祝,然后站那可能不到5分钟就有一个弹壳落在我头上,其实这个也是一个经验。

李淼:我先生到我办公室来,我就听外面有人在疯狂的敲门,当时也很惊讶,因为地震的那种状态,你知道所有的都已经陷入混乱的状态。他说我妈在家里特别担心我,那时候宝宝只有6个月,然后他就说都不给家里打个电话,告诉你的状况怎么样了,所以我觉得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忘我的境界,但是至少可能对工作很投入、很集中,我相信这是我们做新闻人的一个最基本的应该具备的素质。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心脏病不严重 神经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