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车展变乳展 汽车商后悔车不火车模火

2012年05月05日 11:5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子东:不见得出名,咱安慰弱势群体,全国有多少弱势,现在说法叫失足妇女是吧,就是性工作者,她们付出的代价要比这些车模上的人要彻底的大的多,赚的钱还没有她们多。

窦文涛:所以你看。

许子东:这奥妙到底在哪里?

窦文涛:奥妙在哪,场合很重要,对吗,比如说如果是一个妓女,你在卖淫的床上,你不管怎么弄你也只是那点价钱,对吧。

许子东:这就叫你说的本份。

窦文涛:可是你要敢这样上广场上去,那就进公安局了。

竹幼婷:那个代价又不一样。

许子东:是不是你说的做本份,做好了都没人赞扬,一越界,跨越你的本份,做车模你就穿的漂亮就行了嘛,可是她露一点,就那么一跨越,这个事情大家就。

竹幼婷:好,那这么一红了以后,那接下来呢,大家现在都没有那种持续的感觉,就是我只要。

许子东:你在担心她可持续发展是吧?

竹幼婷:对,你的持续发展是什么,你就这么一霎,人家说你脱很简单,就那么一念之间,但你要怎么穿回来?

许子东:哎呀,这个时候以后。

窦文涛:有穿回来的,不是大家都很尊重吗?

竹幼婷:所以,但她花了多少的其它的机会跟努力,她才有可能。

许子东:她本来穿没人注意,自从她脱过以后她重新穿回来,人家就开始注意,然后她那时候讲很多道德了。

窦文涛:没错,而且你不要小看干小姐的感受,我觉得她自己说,她就说,她说我觉得出名挺好的,她说自打我出名之后,你注意她这句名言,她说我走到哪里人家都尊重我,你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她说的也是对的,为什么?好比说日本AV女优苍井空,好比说那个凤姐对吧,你说你瞧不起她,但是这个人是出了名吧,她真的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你知道吗?你笑你是背后笑她,你当面见到她谁不尊重,当然要客客气气的,也会尊重,所以你明白吗,而且对于一个过去挣不着钱的人来说,只要有点这个看众,你比如说苍井空在中国大陆上上舞台走秀不脱衣服赚的钱,可比她演个AV赚钱还多了。

许子东:芙蓉姐姐还开演唱会了呢。

窦文涛:是中国的问题呢,还是全世界的问题这我不了解,但是我觉得中国人是挺有意思,就是说你只要出名,但闻有名就有钱生。

许子东:中国的,全世界都有,中国更严重,在中国我们讲过一定要不能是nobody,怎么样你就要做个名人,普通人是很难过日子的,只要你有名,女性也一样,就算是你做这一行的女性也是一样,只要你出名事情就好办。

窦文涛:你知道,就好比这个名出到哪种程度,哪怕这个企业要搞这个活动,就是像聚人,那天咱们就讲到,中国人包括车展你也觉得很奇怪,我们觉得人多了买不买车是次要的,场面热闹就好像代表某种成功,所以有些企业就是说他来了能招人,哪怕是看笑话,他来了大家都来了,吸引人就来了,可是你知道,比如说有的明星可能100万才肯去,可是对于这些出身贫寒的女孩子来说,你给她5000块钱你说这赚钱不赚钱,给她1万块钱。

许子东:哪止,现在干露露的出场费肯定不止了。

竹幼婷:她可能都比我高了,但是现在这个过程下来,这样听完好像大家鼓励女孩子这么做是吗?

许子东:不是鼓励,我们在分析这个社会现象,凡是存在都有它的一定的合理性,而这个合理性不一定是理性的,但是它存在。

窦文涛:不用,不用鼓励,这事不用鼓励,已经很多人跃跃欲试了。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窦文涛 许子东 吕秀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