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黄金周担心被宰

2007年05月01日 12:0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子东:老百姓变得精了,社会就傻了

许子东:袁立现在其实去香港很危险。

袁立:为什么?

许子东:因为香港现在刊登你们的照片。

袁立:我是黑名单吗?

许子东:不是,陈宝国。

袁立:哦,TVB,没有,我两周以后就去了,我不买东西我没有钱。

许子东:TVB在香港收视率很高的嘛,你演什么?

袁立:慈禧

许子东:所以人家都认出她,你只要是大牌的演员,那香港人肯定宰你。

袁立:我去公家店可不可以啊?

许子东:前不久谁宰得最厉害?就是步姐,知道步姐吧?

袁立:步姐是谁啊?哦,滨崎步。

许子东:步姐在香港开演唱会,她就去买东西。她就知道香港人追着她喜欢看她买东西,她就真买很多东西。

袁立:是故意的吗?

许子东:然后香港人很高兴,你看我们这儿购物天堂,其实钱都是演唱会给她,最后回去她买LV箱子,现金带回去。

窦文涛:现在体会我最近接连经历的几个事情了。有点名的人沾了多大的便利,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宰的就是你。我在北京的一个地方,买一个阿拉伯水烟,他跟我说1500,后来我到旁边问一下,300块钱,宰的就是你。我这一次接连碰到三四出,都是人家说您是谁谁谁,我们都很喜欢看你的节目怎么怎么着,我也很挺高兴,这样肯定不跟人讲价格,肯定给便宜了,结果高出三四倍的价钱。

袁立:你有钱无所谓了。

许子东:连她都这样想,到时候她也这样说你。在美国的方法是最彻底的,买东西一个月内不需要任何理由可以退货。

袁立:加拿大也是这样的。

点击进入《锵锵三人行》节目博客

点击查看节目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