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自曝贾乃亮追求细节 李父声援未来女婿

2012年06月14日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范明:分阶段是要经营的,真要把它作为一种经营,真不骗你。而且你真正是,你这时候很幸福吧,当你彻底敞开了,领了证,法定你们可以正儿八经睡双人床的时候,就是那种彻底国家规定的,本本拿到以后,它会有一个那个状态,就是说,面对生活方方面面了,而人会彻底的放松了,人彻底放松的时候呢,他可能就会每人的习惯就会一览无遗,它跟情感还不搭噶,这个我的体会是,多欣赏对方长处,多想到对方,自己为对方做点牺牲,都这样想,就都好。你一定是这样的,说什么理解又宽容又信任,这个都是常规,其实我更多的还是自己啊,告诉自己,对对方宽容一点。人啊,不怕惯,互相惯就成功,真的,是相互惯着的,是对的。

陈鲁豫:同意,这句话同意。

范明:我真不骗你,后来有人说什么别惯,不怕惯,惯起来她会更感动,彼此惯。这里面呢,我觉得更多女人技巧多一点,要会调理男人,要调理,OK说多了。

陈鲁豫:还有一个,我知道范明大哥家养一条狗,关键性作用起得非常大,和谐狗是吧你们家。

范明:对,和谐狗。我那个不是。

陈鲁豫:他们家的狗特别和谐。

范明:我养了,它的品种叫萨摩耶,这个狗的狗性特别差,为什么狗性呢?它跟所有的狗相处不好,就和人好,它就跟其他狗不能玩长,它不能让你大声说话,不能让你吵架,我跟我太太有时候跳舞,他就扑它以为要打架,它不让大声说话,我跟我女儿是它第一主人,因为我们小时候都打过它,谁打它它记谁,只有我俩动手的时候,它急得往一边叫,它不知道拉谁,其他就避免,和谐,可有意思我们那狗。它就是不能吵架,不能大声说话。或者它会够你,他会牵你袖子,我一点不夸张。

陈鲁豫:和谐狗。

范明:嗯,真是和谐狗,特别和谐。就你要吵架考虑养萨摩耶。

王雷用歌声阐述好男人 小璐拒看男友情感戏

陈鲁豫:有一些网友,有一些问题问问你们,有人问,说小璐,如果小璐跟别的男演员演一些情感的戏,贾乃亮会不会不高兴。如果王雷跟别的女演员演情感戏,小萌会不会不开心。演员专业素质应该不会。

李小璐:不看。

陈鲁豫:是不去现场看,还是后来放的时候也不看。

李小璐:放的时候避开,然后我会提前告诉他。就是其实说专业,我们是不会去说你不能演,但是他们,我们也自己会有一些节制。然后,反正我可能会更那个敏感一点,但我知道我有点不专业,但是他如果有的话我不看。所以就是我也不会去那个,就算别人说我也没关系,就不看就好了。那个他也是,对。

陈鲁豫:都不看。你们俩呢?

李小萌:在我们刚交往那一两年的时候,他第一两次拍戏的时候,有,有和女演员接过吻,然后那时候就是一定会吃醋的,可难受了。

陈鲁豫:真的。

李小璐:说不出来那种,还不敢说,还不敢说你不能拍,不能拍说咱们肚量小。

陈鲁豫:为什么,为什么不敢说?

范明:她度量小,她那真实话,对,也是,对。

李小萌:但是自从那以后,在他看到我很难过的这个,这个情形之下他决定了,重要的决定就是他一定不会在戏里面跟女演员接吻。但是除了接吻,其他的我都还是可以接受的。

陈鲁豫:王雷呢。

王雷:我觉得还好。

陈鲁豫:你不看,也像小璐一样吧。

王雷:也不会刻意不看,说,但偶尔也想看一看。

陈鲁豫:这什么心态呢。

李小璐:对,男生可能。

范明:他是这样。

陈鲁豫:这是什么心态,你看完会难受,你干吗还看呢?

王雷:不看也难受啊。

范明:对,不看也难受。

陈鲁豫:那看了不就更难受了吗?

范明:不不,就是。

王雷:看了你,就是你,因为你。

陈鲁豫:这不是折磨自己。

王雷:就是看了以后吧,因为首先也没有特别过激的,说是特别过的,那就可能是比较可怕的那种,当然就是正常的你就是比如说就是这样搂一下,或者牵手,或者拥抱。

陈鲁豫:这应该没问题。

王雷:我觉得这个还可以。

范明:这一说我也挺瘆人的。你这说心里话。

陈鲁豫:为什么瘆人?

范明:就是他们可能,哎呦真是,他们这个太不像八零后了,像六零后,真好。

陈鲁豫:这多好。

余淳:其实他们说是一回事演是一回事。其实《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这部剧在开始之前制片方曾经跟我单独说过话,说他们俩第一次合作,戏里面有很多那个比较亲密的戏,怕他俩是不是一下能演到什么之类的,其实演起来我都搂不住,他们不用,真的不用。

李小璐:但是。

余淳:根本就控制都控制不住,他们俩演的非常职业。

李小璐:但是我们俩没吻戏。

陈鲁豫:这就是职业的素养,职业素养在这儿。参演《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会让几位演员对婚姻和家庭有新的认识吗?会不会?

王雷:我这还是会的。我觉得拍这个戏的过程当中,我觉得我从我这个人物身上,我学到很多,因为我觉得这个人物就我演这个人物吧,好像像动画片灰太狼那样,就是好像,怎么打都打不死,抗击打能力很强,永远都是那样。

但是我觉得生活中,他确实是用一种很乐观很积极的态度,去划界了很多很尖锐的矛盾,或者一些会让人很郁闷的,可能他换一个角度,换一个视角来看待这个东西,他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就是想想自己都拥有了什么,就已经,想想很幸福。

我觉得还是自己调节自己,我在跟金太狼在学习这个自我调节。我觉得如果自己调节好了,你就会放弃一些不重要的,抓住一些已经拥有的。我觉得还是心态,尤其作为年轻的这种男孩,在这个年龄段,面临着事业上的拼搏也好,面对家庭包括父母就权衡也是一个能力。我觉得是一门技巧也是学问。

陈鲁豫:小璐呢,学到了什么?

李小璐:我还是挺期待的,就是对我的新的一种生活方式。因为这个戏里面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即便是有这种鸡毛蒜皮啊,然后油盐酱醋的事情,但是让我觉得生活还是很美好的,有这么爱你的家人,有这么爱你的老公。而且在戏里面,米小米的人物性格跟我还是挺像的,就是比如说出现问题的时候,可能你会妈妈这边和公公这边有问题的时候,可能会在老公面前会说他的问题,会说把问题就是保护自己妈妈说话,但是在妈妈这边,马上又替他的家人说话,就是其实是一种也是做到一个很好的一个调和的一个中间人吧。然后我觉得给我很多启发。

陈鲁豫:我觉得你已经准备好了,对下一步的人生,已经准备的很充足了。

李小璐:希望是。

陈鲁豫:最后要问问范明大哥跟导演,这部戏你们希望观众看完以后,生活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变,但是至少能力从中感受到一些什么,会想一些什么是吧,导演。

范明:这个导演先说。

余淳:我觉得一部电视剧不可能给生活中的人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

陈鲁豫:对。

余淳:可操作性的东西不会有太多的,但是它会给你们一种乐观的态度,就是说看到剧中人物,他们怎么对待生活中的问题,它会有一种乐观的态度,会给你们一个积极的引导,有这个作用我觉得就可以了。

陈鲁豫:好,范明大哥。

范明:而且它这个戏,所有人内心很向善,真的,很善良。它除了是自身性格的东西之外,它更多是,我觉得是本质的东西特别好我觉着。一帮好人,但是。

余淳:每个人都很善良。

范明:都非常善良。

余淳:底线是善良。

范明:但是呢,我们乍一听,但是它又很有意思,都有不讲理的时刻,那是人和人的正常生活常态,一种矛盾在激化,但它是个善良,这个戏给人这种东西我觉得特别好。

陈鲁豫:我们期待这一部戏,《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我觉得对,一部戏不会改变什么,但是你看的过程可以很愉快很享受,看完之后能够内心会有一些希望,会有一些感动我觉得够了。在这里也要,也要预祝小璐,应该今年就会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李小璐:应该是。

陈鲁豫:生活幸福。

李小璐:谢谢。

陈鲁豫:下一次该你们了,预祝。我看影迷有花是吧,来。

李小璐:这应该送给我们两个,谢谢,因为这是璐盟。

陈鲁豫:璐盟的这个花。

李小璐:我的那个粉丝团叫璐盟。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贾乃亮 王雷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