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自曝贾乃亮追求细节 李父声援未来女婿

2012年06月14日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鲁豫:完美组合。

范明:对。小璐是哪里可怕呢?小璐对他有种不放心对吧,小伙子是帅,杀伤力,到哪儿基本上是夺人眼球的,这孩子长的是属于那种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陈鲁豫:你别吓唬她行吗?

范明:但是他能把整个面子他拿掉,他可以这样去追她,而且跟她爸爸喝酒,我觉得特别感动,我相信能做到这个境界是他一种勇气。

陈鲁豫:真爱嘛,真爱就是这样。

范明:不是,有的爱是把一时冲动,误认为力量,他还不是。

陈鲁豫:哎呦,你这话好深刻。

范明:很深刻。

陈鲁豫:一时冲动误认为力量,这我得记下来。

范明:对,就是这种东西,因为他能跟她父亲喝那酒,就是他准备放弃的时候,他要自己释然一下子,这是一种境界,其实追都会追,追有时候是瞬间的东西。他如果爱你不行,不见得,他可能有时间,小璐这个,这个未婚夫太可怕了。

余淳:你小心若干年以后,有人跟你喝白酒。

范明:对,是这样的。

陈鲁豫:你早晚会有哪一天的范明大哥。

范明:其实这个,包括刚才那个行动也很吓人。刚才就向她求婚,单腿一跪,她让他再跪会儿,那种毅力,那种意志力。

(宋丹丹送给王雷和李小璐的祝福)

宋丹丹:王雷的女朋友叫小萌,演过我女儿,在《空房子》里。那是我演的为数不多的,在《马文的战争》之前演过的正剧。她演我女儿,我觉得她聪明的不得了,所以在我们决定拍《家有儿女》的时候,我曾经介绍她来演我的女儿小雪,后来导演觉得她年龄偏大了当时,就没成。王雷还有小萌,祝你们幸福,你们一定会幸福。

小璐你拿我当姐姐,当妈妈姐,我会把你捧在手心里,真的。我会疼着你,爱着你,因为你,值得我爱。我有两支手,一手捧小璐和贾乃亮了,一手捧王雷和小萌了,捧着你们,在我的手心里,你们都是我特别爱的年轻人。

随时欢迎你们来,到我家里来唱歌,来玩。随时希望你们有沮丧的时候,不明白的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需要排解内心苦处的时候,当你们遇到不会处理的问题的时候,欢迎你们来找我,姐姐的心,敞开为你们,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们。

60后范明讲述闪婚经历 笑称太太“烧包”

解说:如今的范明,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妻子美丽贤惠,儿子成熟懂事,女儿茁壮成长。他们是范明温暖的港湾,甜蜜的牵挂。

范明的妻子厉玲,是南京一个出版社的编辑,因为一次偶然,两人在1996年的冬天,发生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2010年范明讲述和妻子的闪婚经历)

陈鲁豫:你老婆很漂亮。

范明:气质不错,气质还行。

陈鲁豫:漂亮,你老婆很漂亮。当年你们俩算不算闪婚。从认识到结婚也就四个月有吗?

范明:对,四个来月,我们俩挺有意思的。就到一定岁数,那种碰撞,碰的挺好玩的。当时有一个大酒店,她在那帮他们圣诞做个节目,我去帮着辅导一个小品,就在那相遇了,就有好感,后来我说,我说哪天带着大家咱去跳跳舞去吧,她说行,你只要愿意请我就去,她那意思可能是叫大家,我以为她叫我单独请她呢,都误解了,我以为她叫我请她,她说呢,她指的是大家一起。又过了几天我说去吧她就跟我去了。又蹦又啥的,又跳慢的,慢着慢着,彼此很舒服,就有感觉了,就0了。

陈鲁豫:就0了。

范明:长话短说了,细节不太明了。

陈鲁豫:就O了。

范明:O了。我太太那时候也有点烧包,我很少看国产,我们都看外国碟片,还跟我有点装,现在想想是这样。现在让我整挺朴实的,再也不这样说话了。为什么我太太喜欢我那种真实感,因为她遇到太多的绅士了,为什么她说上电梯,我也过去了,走转门我先过去了,有些先生特别绅士,就是女士先请。

陈鲁豫:对呀,应该这样啊。

范明:包括吃饭也是,夹菜。

陈鲁豫:还得给帮拉那个桌子,拉椅子。

范明:对。我觉得一点意义没有。就是什么意思呢,你真实,但她需要关心的时候你得关心,她要想,你喜欢,好,你要喜欢那我尊重你,我可以真这样做,但我没办法刻意,我们见很多男士跟你见面,特别见了漂亮女生,说话都变调了,很注意姿态,吃饭,不露齿,哎,在哪工作呀,你适合干演员,还留个电话什么的,我觉得都特别绅士,我不这样。我是基本上咔吧咔吧还呱叽嘴,她就看我真实,就太真实过火了,就把她给征服了,我是用的这个真的,就真实。我俩是这样的。

陈鲁豫:我没听说过。

范明:是,她就当场感觉就真实,而且有一个小桥段是真实的,就她那个时候呢,我们不跳舞吗,跳累了,我脱毛衣,我是三层,我真不会,我真不行这方面,就是刺啦,我还有个兔毛的衣服我记得,晚上冒火星。她一看这个人,这个人身边没有女人照顾,你懂了吧鲁豫,这个特别重要。

陈鲁豫:不懂,这为什么就看出。

范明:我当时我也没有,她后来给我讲的,就像这个男人生活当中是一个自理能力差,没人关照他,就这个一看就身边没什么人。

陈鲁豫:为什么穿兔毛衣的就知道没有女人照顾啊。

范明:不是,她不是,我说得不太对,这个怎么回事,别急。她是,有那么几,记得我当时毛衣啊穿得挺厚,人家都是什么外面一个厚衣服,底下穿个薄毛衣,我呢,不大爱穿棉袄,我穿个可能正常的一个普通的一个薄上衣,冬天嘛,我干了三层毛衣。还过去那个元宝针的,我这方面,我里面不讲究。

陈鲁豫:你这是不对,因为你去跳舞的话,你应该穿的适合跳舞的那衣服,没有穿那么多。

范明:不,我外面那衣服挺唬人的,一个带色块的,我还觉得挺帅,这是外边打扮的,里面就是单身汉,其实没人管你这个事,我在前线文工团一个人住,我们分一个单间的时候,就一个人,所以说,脱毛衣时候呢,还有一个脱线脱这么长的,我有时候一看,我就塞吧塞吧一放,里边不讲究的。她就知道我身边没有女人,也没有女朋友,一看我这人就属于老实人,这是实在话。

陈鲁豫:这是你用的计是不是?

范明:不知道,我真没有,用计,它怎么用,我不可能去专门找三层换上,不可能。后来我脱,她后来过来,我没意识到,后来我跳出汗了,我就这样,脱一个刺啦,然后刺啦,递给她她说你这个,我说兔毛,这是我在当文艺兵的兔毛。没舍得仍,一直没烂,兔毛那玩意现在看,早淘汰这个毛。

陈鲁豫:真没见过。

范明:兔毛,那时候它有兔毛衫那时候,也还紫色的,像羊绒衫那个系列,都还也腈纶的,就刺啦冒火星。一冒火星子一摩擦,她就觉着,看我什么,这个人太真实了,把她真实得,把她给真实得就,真实的,她。

陈鲁豫:她被你真实晕了。

范明:恨不得一头扎怀里就激动的,真是这样。

解说:婚姻幸福,家庭美满的范明,作为一个过来人,对于即将走入婚姻的李小璐和年轻的王雷,有什么样的经验可以传授。

陈鲁豫:他们接下来下一步都会进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会谈婚论嫁会进入婚姻,给他们一些经验呗。

范明:记住一点。

陈鲁豫:嗯。

范明:可以吵架的可以拌嘴的可以抬杠。

陈鲁豫:但是,应该会有但是。

范明:但是,度得把握,一定要有一方谦让,而且。

陈鲁豫:那你们家谁谦让我想问问。

范明:我觉得分阶段。我觉得分事情分阶段,我这真是,婚姻呀。

陈鲁豫:你能详细解读一下什么叫分阶段。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贾乃亮 王雷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