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自曝贾乃亮追求细节 李父声援未来女婿

2012年06月14日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余淳:不会,肯定不会的。原来我们年轻的时候也谈过恋爱啊,女朋友也会说你为什么不送我花啊,我说。

陈鲁豫:那会儿没花可能。

余淳:有花,有花,我说,我说都送花,我要送就送棵葱,我说送棵葱,我不太愿意跟别人一样。

陈鲁豫:范明大哥,你会有这样的勇气吗?

范明:可能没有,它可能就是关于几零后的问题。

陈鲁豫:那我想问问小璐,就是其实有时候可能时间上就几天的改变,但状态是不一样的,以前是男女朋友,现在就是订婚了等于是,是吧?

李小璐:嗯。

陈鲁豫:那生活上会有什么明显的不一样的感觉吗?

李小璐:确实那个,就是那么公开了以后我觉得,哎呀,就以后就不是少女了,就是当场到后台采访的时候,就人家就直接叫我贾太太了,我还开玩笑说,不,我是真的,对,就是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陈鲁豫:肩上的什么责任呢?

李小璐:就是对两个人的感情,对家庭,然后对双方的父母。以前就是孝敬自己的父母,接下来还有他的爸爸妈妈,他的家人,还有之后自己的身份的转变,不再是一个女孩子,可能等我们俩领完证结完婚,我可能就会感觉自己又老了,就觉得自己更成熟,然后走到了人生的更高的一个阶段,还是很享受。

陈鲁豫:小萌都可以听着,都可以是一个借鉴。

李小璐:对。

陈鲁豫:作为预习。

李小璐:好好学学。其实亮亮他,他本人,以他的个性就是他的性格是不会在这么大的场面上去做的,所以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就是没有预料到,确实是对他不容易,是因为他本身,他年轻然后现在又是事业上升期,结婚对他意味来,就是可能对我们这个年轻人来讲对他意味可能会失去一些吸引异性的机会,但是他愿意去放弃这边的选择,他希望,他的话就是我宁可,愿意放弃一片森林,为了这一棵树,所以我当时也非常感动,就是语无伦次了当时说的。

陈鲁豫:一个男孩追一个女孩最终打动这个女孩,你觉得是什么?

李小璐:心吧,是他的一种坚持,他的善良。因为我们两个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也是他追了我一年,我不敢去。

陈鲁豫:承诺他。

李小璐:不敢答应,因为首先他年轻,首先他帅,我就觉得就是又是在娱乐圈,我怕将来他的诱惑太多,或者是我压根就没往这边去想,再加上自己也是害怕吧,然后就是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然后没想到一年以后,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的感情是非常非常的真挚,最后都以至到,最后就是折磨自己了,然后我一下子就觉得一下眼前就是世界更开朗了,我就觉得我以前是一片浮云,遇到他以后我慢慢变成一颗种子,落地、生根、发芽,然后在他的呵护下我变得很漂亮、很幸福,所以我觉得很值得,对。

陈鲁豫:你爸妈喜欢他吗?

李小璐:喜欢。

陈鲁豫:哎主要是爸爸,爸爸一般对女儿的男朋友都会有,一开始会怀着特别审慎的那个眼光去看他。

李小璐:对,我的朋友都挺佩服他的,因为就是以前只要是我身边的男性朋友全部有外号,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外号,就是被我爸起的说,那个我今天跟哪个朋友吃饭了,他就起个外号,就觉得会自己的女儿他比别人还要更。

陈鲁豫:他会有些排斥是吧?

李小璐:嗯,还要排斥,还要更。

陈鲁豫:范明大哥你挺好,作为预习。

范明:我就是在长知识。

李小璐:然后就那个时候他,我接受他还是因为爸爸妈妈。有一次他就是要放弃的时候要崩溃,快面临崩溃的时候,他拿了一瓶白酒请我爸爸妈妈一起吃饭,那个时候其实我爸爸妈妈已经知道有这么一个男孩在苦苦等待我,然后就说一起吃饭,然后那个时候是我的生活其实是有了一些转变,是一个低谷的时候。然后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穿的特别整齐,吃烧烤穿了白衬衫,然后穿的特别干净的过去,然后买了一瓶白酒,他也不喝白酒,就跟我爸喝。喝完了以后就坐在那儿就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直在掉眼泪,然后我爸爸妈妈突然就觉得哎呀,太感动了就觉得,就是我当时就觉得那顿晚餐就是一个批斗大会,就是说你怎么能这样对人家呢?

陈鲁豫:批谁呢?批你。

李小璐:批我。当时说你看把人家怎么,多好的一个孩子啊,吃完饭我爸就拿电话就打,就说我从来,说亮亮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叔叔鼓励你去追求她吧,我支持你。当时就是又增强了他一些信心,后来我觉得也看开了很多,当时我也是在一个人生的低谷吧算是,然后我就觉得那么多不美好的东西,你为什么要执着于这些,这么美好的事情和人摆在你面前,你为什么不去敞开心扉去接受。

后来那个时候我就做了个决定,就是给他打电话,其实那个时候那天打电话那天晚上,我跟他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确立关系的时候,他已经打算放弃了,然后在雪地里面,我们当时冬天下着雪,我跟他说完了以后,我当天晚上就是睡得特别香,不管他答应不答应,我觉得我就是说了,然后最起码这份感情我到最后我还是去,就没有愧对于他,愧对于我自己吧,然后他就在雪地里站了很久很久,然后不敢相信,然后很快的又,就是我们两个就在一起,然后那个时候在一起就觉得再也分不开了。

陈鲁豫:今天没有请他来,你放心。

李小璐:我知道,他牙疼,在杭州

陈鲁豫:对,因为他在杭州拍戏,而且。

范明:其实该来的,我没想过,我没见过这个追人追这么狠的,真不骗你,他在雪地。

陈鲁豫:我跟你说。

范明:他相当于在考中戏的这个心态了,走来走去一晚上,像他走王府井,是蛮吓人的,哎呀他这个我觉得。

陈鲁豫:执着是特别特别管用的,对女孩来说。

范明:而且,不是。他这个执着还不是一般的执着,他那个不常规。

陈鲁豫:怎么叫不常规呢?

范明:为什么呢?就他能跟他父亲拿白酒,他不喝白酒的实际上。

李小璐:不喝。

范明:而且那个眼泪,其实这个就是他很有自尊心,我觉得他到他这个境界的孩子,现在说就是可贵加可贵,真是太少见了。

陈鲁豫:你们剧组的人都挺可贵的我发现。

范明:不错。

陈鲁豫:你们剧组的人,王雷,然后包括剧组家属都很可贵。

范明:王雷呢是手段丰富。

李小璐:追女孩子是需要一些手段的。

范明:你像他们之间他有什么,他一定有你仰视的东西,但是王雷又喜欢,他是这样的,他们两个之间有那种东西,又有兄妹、恋人。

王雷:兄妹。

范明:他又像长者有时候,她又可以调整人生,但这孩子又充满灵气,她又有,他牢牢吸引的,他把他们对话。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贾乃亮 王雷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