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亚蕾分享婆媳相处经验 大赞洋女婿懂事

2012年03月21日 16:0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965年在《烟雨蒙蒙》中,归亚蕾将陆依萍一角的心理诠释得极为深刻,因而获得第四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从而踏上了演技派的路线。1993年来,参与李安执导的作品《喜宴》及《饮食男女》等,更将她的声誉带往国外。无论饰演主角或是配角,都能展现其深厚的表演功力。归亚蕾擅长扮演各种不同类型的妇女形象。纯朴温婉的外貌,温柔敦厚、极具传统美德的性格,归亚蕾塑造的一个个形象深印在影迷的心中,成为其银幕形象。

凤凰卫视3月2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帮她数了数,她一共得过四次金马奖,两次金钟奖,还得了百花奖,她参演过的电影还得了不少的国际奖项,那在生活中她有两个女儿,有两个外孙子,有两个外孙女,这么说吧,一个女人该有的想有的一切她都拥有,她还非常的优雅,非常漂亮,上一次我见她应该是在2005年,那是七年前了,七年之后再见她,她还是那么的优雅,那么年轻那么漂亮,归亚蕾。

为拍新剧瘦身八斤

电影《饮食男女2012》片段:大妈,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跳舞,瓦儿她爸马上就过来了啦。谈恋爱你还嫩得很呢。

解说:金马影后,同时也是最孝儿媳。

电影《家在东北》片段:早起念书,学爸爸的样子。不,妈妈要你比爸爸强。

解说:母仪天下,同时也是贴心妈妈。

电视剧《大明宫词》片段: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电视剧《麻辣婆媳》片段:不是我说你,别一天到晚只知道赚钱赚钱,赚那么多钱干吗。

解说:端雅贤淑,她与初恋爱情保鲜,拥有完美家庭。

电影《喜宴》片段:哎,你觉得怎么样,好能生能养。去。

解说:从艺四十七年,出演电影一百多部,她仍在不断突破。

电视剧《橘子红了》片段:你我的造化,兴许从明天起就有所改变。

电影《饮食男女2012》片段:人家饿了。

解说:优雅、温婉、乐观,有请归亚蕾。

陈鲁豫:亚蕾姐,你好,亚蕾姐。

归亚蕾:你好,你好。

陈鲁豫:你好,你好,你好,好高兴,很高兴能见到您,您请坐。

归亚蕾:谢谢,谢谢。

陈鲁豫:这次来明显的比上次瘦了很多,那瘦的原因我知道,因为拍这部新的电影,马上你们也会看到《饮食男女2012》,要跳舞。

归亚蕾:对。

陈鲁豫:一下子瘦了差不多有八斤。

归亚蕾:对。

陈鲁豫:是因为辛苦还是刻意减的?

归亚蕾:因为辛苦。

陈鲁豫:跳那个舞真的很辛苦,就举一个例子吧,跳舞也可能很危险,一般跳那种舞蹈男的会把那个女的这样甩出去。

归亚蕾:对,跳伦巴的时候他把我拉到后面去我一下子不小心,一下子坐下去然后头下去了,我当时我吓一跳,万一要是头先下去的话我想今天不一定就坐在这了。

陈鲁豫:看你的腿的话,腿非常漂亮,这练舞,跳舞还真的是很有好处。

归亚蕾:对啊,几十年来我老公不希望我露的腿终于有机会露出来了。

陈鲁豫:这个,这个是后话,待会儿在讲,怎么叫几十年不让露,待会儿再说,先讲讲这个训练的成果,练舞练了多长时间,为了这个电影。

归亚蕾:一年半多的时间,当我跳完回来一到了晚上他就开始批评,就觉得你这样怎么办,你这个成绩拿不出去啊,你赶快跟导演讲要不换人,要不把舞蹈拿掉,我说只剩一个半月了,我这不是害别人吗。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归亚蕾 婆媳 赞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