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自曝贾乃亮追求细节 李父声援未来女婿

2012年06月14日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鲁豫:两个人在一起六年了,六年是挺长一段时间,等于是一起成长起来的,六年前他怎么向你表达他那种感觉,朦胧的感觉的?

李小萌:六年前,他带我去吃烤肉,带我去转动物园。

李小璐:对,六年前她还小嘛。

王雷:对,我挺小的。

李小璐:我说人家。

陈鲁豫:他也很小。

李小萌:然后在动物园里还一起带我看猴山。

陈鲁豫:不会在猴山前表达的吧。

李小萌:有一些比较隐讳的。

陈鲁豫:你给他一个明确的回答了吗?当时。

李小萌:没有,对,还是我记得我向他有表达暗示的时候,是我在看完他的话剧《哗变》,对。

陈鲁豫:他请你去看,因为他在里面他那种表演,他应该是很自信的,对不对?

李小萌:嗯。

陈鲁豫:那演完之后,他就把你给镇住了吧。

李小萌:王雷坐在台上或者是站在台上,那么大段的台词一个人在台上撑了得有四十分钟,我真的完全无法想象一个演员能够Hold得那么住。

陈鲁豫:你上中戏很大程度因为他的鼓励是不是?

李小萌:是,因为我上中戏的时候是二十三岁,作为二十三岁的我,高中毕业五年之后我很难想象我的文化课能不能过,会忐忑、会紧张、会不自信、不退缩,但是在这期间王雷给我最大的鼓励,他说你一定要试一试,不管失败或者是成功。所以他就充当了我的老师在那个阶段,为我准备声乐、台词、形体、表演,很幸运通过那么长时间的准备,我也顺利的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那一刻我又尝到了幸福的眼泪是什么滋味,让我感受到两次幸福的眼泪的滋味的人就坐在我的身边,所以是王雷带给了我很多幸福的生活和回忆。

陈鲁豫:需要到东单那走几圈吗?现在。

王雷:没有,我在这多坐一会儿。

陈鲁豫:范明大哥,你可以说一下你的感受,听了八零后的感情。

范明:对,我不是,这我其实脑子还有点蒙。

陈鲁豫:两位六零后。

范明:不是,我突然觉得啊,我觉得他们这种纯粹而且一看都是她从内心,她涌动出来的这种自然,我觉得很了不起,我们再给点掌声。

陈鲁豫:小璐呢?小璐会想到自己的情感的故事现在。

李小璐:其实我在拍戏的时候就已经了解,虽然没见过小萌,但是我们那时候还开玩笑,因为原剧本我戏里的名字叫萌萌,然后他叫亮亮,然后我说哎,我们两个。

陈鲁豫:哦,真的。

李小璐:然后,对。

王雷:太巧了。

李小璐:但是就是我,我们拍戏需要培养。

陈鲁豫:我再说个巧的事,据说现在你们家亮亮和小萌也在演一个戏。

李小璐:对对,而且我们两个戏要撞上,可以要撞上,对,但是,就是在那个时候就了解他们俩的爱情故事,就觉得八零后的感情能有这么纯粹,然后稳定,其实挺难得的。然后我就觉得这样的感情我就特别愿意听,然后看到别人那种幸福的感觉,我也觉得自己被幸福包围着,所以就是我觉得我们都是幸运的。

陈鲁豫:有这样的感情不容易,得好好地把握,得好好地珍惜,真的。

范明:对,都是那种听话正派的孩子在一起,特别难得。

陈鲁豫:我知道小璐的爱情故事我们也都知道,那段我看到之后我也很感动,小璐你不介意我们再放一遍吧。

李小璐:不是,一看我就要难过。

李小璐自曝与贾乃亮相恋历程 李父声援未来女婿

解说:李小璐的男友贾乃亮是一位年轻的演员,曾主演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便衣支队》等。2009年与李小璐相恋,2012年3月31日,在一个影视颁奖典礼上贾乃亮当中求婚。

贾乃亮:今天晚上对我来说特别的重要,我和小璐从相识到相恋,今天已经是第三年多了,算起今天是一千二百七十天,今天我鼓起勇气站在台上,就是想完成我心中最大的一个心愿,我恳请在座的各位来宾、各位前辈能够为我加油打气,为我见证这一刻。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幸福,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李小璐:我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有这个惊喜,因为来的时候,我今天来看他,你先跪一会,今天来的时候,我的姐妹每一个人都在跟我笑,我就特别奇怪,我说为什么在笑,然后她们,我没想到今天他能给我这个惊喜,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亮亮,我能够得到你这份幸福,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我愿意。

陈鲁豫:导演第一次看这个视频啊。

余淳:第一次看。

陈鲁豫:听说过第一次看,看完以后什么感觉?

余淳:我必须实话实说,我觉得就是,无论像小亮、像小璐这样的人,这样的孩子们现在在中国目前这个阶段里面,都会受到这样那样的诱惑,既然他们真心相爱了就好好珍惜吧。

陈鲁豫:你会有这样的勇气,当那么多人的面这样吗?

余淳:不会。

陈鲁豫:连想都不想一下啊?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贾乃亮 王雷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