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莉莉:女人五十的生活之道

2012年01月13日 13:5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巫刚(电话采访):我本身很喜欢看刘莉莉上形体课,很有美感。

徐晓青:报到的时候,然后看她穿一个白色的小圆领的带点掐腰的那个娃娃衫,然后底下穿了一条绿色的军裙,皮肤白得就是没有瑕疵,就是有点就是像瓷一样的有点耀眼,身材就是很挺拔。

解说:长得漂亮,学习好,为人谦和,因此刘莉莉在学校里的人缘特别好,她有很多的好朋友。

巫刚:刘莉莉过去你们不知道,知不知道她的外号大猫,徐晓青叫小猫。两个人都瞪大眼珠子。

徐晓青:一个是大猫,一个是小猫,因为她比我大嘛,她就是大猫,我比她小,我就是小猫。那就是那时候所有的人都觉得我们两个人是必须时时刻刻都在一块,完了之后要是看见她一个人的时候,就会问她,哎,大猫,小猫呢?看见我的时候,一个人的话就会问,特诧异就是哎小猫怎么你自己啊,大猫呢?上课在一块,吃饭在一块,然后回去休息的时候,睡觉的时候还在一个宿舍。

陈鲁豫:刚才听到有人叫大猫小猫是不是这么多年过去觉得很亲切?现实生活中肯定没有人这么叫了。

刘莉莉:那是,现在成老猫了。

陈鲁豫:像你们大猫、小猫之间,现在常常联系吗还?

刘莉莉:她也很忙,她是一个,现在配音演员里面非常有名的徐晓青,她天天从十二点到晚上十二点都在棚里面,就是变成棚虫了,但是那段时间的这个儿时的一个,一种友情,不管什么时候在一起可能还是挺亲密的。

陈鲁豫:对,我们采访她,她也说你们忙,也好久没见了,但是常常有时候会发个短信呐沟通一下。

刘莉莉:对,因为她那个时候真是好得,我可能在外面吃一块糖,我都会留半块儿给她这种,就是真是非常好。我的钱都她帮我管着,我要做什么事情,我没有她这么。

陈鲁豫:有条理。

刘莉莉:有条理,对。

陈鲁豫:但老朋友就是老朋友,很够意思。我们请徐晓青好吗?

刘莉莉:啊。啊,真的。哎呀,晓青,我的天呐,哎呀,你那么忙,你还,你还跑来了,真是,哎哟,哎呀。

陈鲁豫:你好。

徐晓青:哎,你好,鲁豫。

陈鲁豫:你好,你好晓青姐,请坐。

徐晓青:哎,好的。

陈鲁豫:来。

徐晓青:莉莉,你的节目我再忙也得来呀。

刘莉莉:哎呀,我太,哎哟。

陈鲁豫:大猫,小猫。

刘莉莉:嗯。

陈鲁豫:你们俩还真是有点儿像。

刘莉莉:她比我好看。

徐晓青:她比我漂亮。

陈鲁豫:哎,还真是很像,你们觉得像吗?

观众:像。

刘莉莉:哎呀,这个节目把我们俩弄在一起,我真是。

徐晓青:她们那,刚才我就那个听见你说了一句话,我就想出来,然后人家说要给你一个惊喜,没让我出来,完了给我憋死了在那儿。

陈鲁豫:当年谁第一个叫你们俩大猫小猫的呀?

刘莉莉:就巫刚他们吧,还是汪俊。

徐晓青:对,反正是他们就给我们俩起的外号。

陈鲁豫:就是因为眼睛特别大是吗?

徐晓青:我们俩状态都有点像猫,有点像懒猫,很慵懒的感觉。

陈鲁豫:她在军艺不是很勤快的一个学生吗?

徐晓青:她很勤快,但是状态很像,就是那种感觉很像,然后往哪儿一窝不说话,不爱说话。

陈鲁豫:当时也不爱说话?

徐晓青:当时好像也不太爱说话吧。我们俩都属于,她是属于内向,我是属于孤僻、怪。

陈鲁豫:那你们俩在一起互相之间说话吗?

徐晓青:说。

刘莉莉:那说。

徐晓青:那就是什么都说,说不完的说。

陈鲁豫:谁照顾谁呢?你比她大几岁对吧?

刘莉莉:我比她大得挺多的,我比她大四岁呢。

陈鲁豫:那在一起你照顾她吗?

刘莉莉:相互的吧,相互。

徐晓青:相互照顾,但是她是属于在那个心理上照顾我照顾得比较多。

刘莉莉:对,我生活能力不是特别强,晓青要比我生活能力要强,虽然比我小,所以多数都是她照顾我。

徐晓青:哎,你在心理上比较,他比较在心理上爱开导我。劝我,有些事情她会劝我。

陈鲁豫:她会劝你?

徐晓青:对,她会在心理上劝我,然后那个生活上我可能比她,我管她,我给她管饭票,管点儿钱什么之类的。

陈鲁豫:他们说当时你们军艺术的饭票不像我们一般的院校是自己买的,你们是发的。

徐晓青:是,我们因为是那个军人嘛,然后一开始是吃大锅饭那样的,吃来吃去的话可能就,后来就吃成了那个饭票了,因为可能那时候好像浪费比较厉害吧,浪费比较厉害,然后就说,因为你随便盛,饭和菜都随便盛,所以有的时候眼大肚子小的,你盛完了之后就给那个,吃不完就给倒掉了,然后你要是发饭票呢,你可能就是你需要吃多少,他就可以去买多少。

陈鲁豫:你能吃吗那会儿莉莉姐?

刘莉莉:我们。

徐晓青:我不行。

刘莉莉:我们不。

徐晓青:我减肥那时候。

刘莉莉:对,反正我们。

徐晓青:我那时候好胖。

刘莉莉:两个人到后来就把饭票卖给男生了,我们把它卖成,他给我们钱,我们俩就能到那个友谊商店那边有一个挺好的一个馆子,我们俩五块钱能吃一顿挺好的,我就永远记得。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陈鲁豫 女人 妈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