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专访麦克尔·佩恩:京奥最大成就
2008年08月08日 19:4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奥运,堪称是最炫的全球竞赛,最直接的国力展现,考验主办国家的综合实力。特别对于中国而言,除了训练顶尖运动员,建场馆、盖机场,更需要教育民众,制定法律,转变传统社会的思想观念,确保政府和企业具备良好的管理水平,甚至尊重来自不同国家的文化差异等等。要办好这些事,对中国来说实在是一大考验。用国际奥委会前市场总监麦克尔佩恩的话来说,中国将因此得到进入全球大家庭、向未来打开大门的黄金机会。

阮次山:在北京奥运会这次能够如此成功光辉地举办,让每一个中国人内心充满了骄傲和笑容。这也许是我们这次北京奥运会最好的一次收获。有人问我对这次北京奥运会,你觉得中国人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我告诉他们,我认为这次北京奥运会的举行,让我们中国人能够懂得用笑容来面对全世界,用笑容来展现我们对这次北京奥运会所感到的自豪。

8月9日《风云对话》专访见证了14届冬季跟夏季奥运会的麦克尔·佩恩。麦克尔·佩恩将用他的观点去阐述他眼中的北京奥运会。

 

《风云对话》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六19:30-20:00

重播:星期日02:40-03:10/10:00-10: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