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变时尚先生 自曝有强迫症钟情数字“三

2013年07月01日 10:13
来源:凤凰卫视

我有时候穿衣服显得非常的落拓不羁,这词好像挺好,但是这个落拓不羁,实际上都是非常较真,较劲,自己反复琢磨才琢磨出这样乱七八糟的样子,生活里,我觉得,我精心的买的衣服反而大部分不穿,穿了就是为他们穿的,为导演穿的,真正平常生活里,比如在家里,那就以舒服为原则,平常上街,其实大部分穿的是一个最让自己感觉舒服的衣服。

但光舒服也不行,舒服的来,还得好看,所以工作做不好也应该很多时间花在这方面。

解说:此外,此次的宣传片有和文涛合作多次的导演来负责,而锵锵三人行的主编也一直陪伴在侧,帮他用另一个镜头来记录,这一个个幕后的小点滴也无意间,透露了这位大名鼎鼎的名嘴,在性格上不为人知的一面。

窦文涛:在凤凰待了这么多年了,脸皮也厚一点了,所以,能够感觉到自己越来越能够轻松一些了,而且我觉得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是在凤凰拍,我这个人实际上说是主持人,但是实际上有一点认生,就是跟熟人就会自然很多,在凤凰是自己熟悉的环境,而且你们导演,都是自己熟悉的人,等于是在熟人当中,他让我做什么,我倒也不觉得多么做作。

我觉得挺好玩,这么多人陪着我,我觉得很满足。

解说:窦文涛拍摄锵锵三人行宣传片当天,也借着难得的机会,向点滴凤凰人的观众率先独家透露了节目接下来的大动作。

窦文涛:他们在策划好像是要去加拿大,听说是我们不是做了一个去台湾的一个游记性的节目之后,很多地方都很感兴趣,都邀请我们去玩,加拿大方面也邀请,我们这里山水更美,希望文涛、文道,《锵锵三人行》到我们这里来玩,因为我们是华人社会,这里太兴盛了,所以他们都很想亲近亲近,因此听说,他们这个计划会在今年秋天能够成型。

我觉得现在的科技让电视变得很简单了,好比说,我们不需要这么多的设备了,我现在拿着我自己的摄像机,自己的照相机,拍下来的都是1080P的,我自己就可以所见即所得,我自己就可以到处拍下来,回来我们在锵锵三人行里放,然后我们聊聊,我们玩的观感。

解说:早就听说文涛在《锵锵三人行》节目组中,一直犹如大家长一样,对所有人都照顾有佳,文涛说,这样的外拍,不仅为节目注入了新鲜元素,也把更多的活力和更能量,带给一直辛苦为这个节目付出的大家。

窦文涛:我运气不错,全世界很多地方的人,都喜欢邀请我,而喜欢邀请我,也不是邀请我去讲座,也不是邀请我去工作,都是邀请我去玩,我觉得这个太有福气了,我觉得这真是一条路,就是走过去,而且我们组里的年轻人们也特别高兴,其实我觉得我有一半也是为了带着他们玩吧,好像还要去美国吧,欧洲很多地方,还是一些地方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强迫症 数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