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人行》奥运期间移师伦敦 窦文涛钟情英国文化

2012年06月25日 09:4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我去过一次伦敦,其实这个伦敦是一个我觉得,我去了第一天我当时就觉得这地方得再来,到最后我是觉得望洋兴叹,因为什么呢?太多可看的东西,所以说这国家确实是家底非常厚,抢来不少东西,比如说大英博物馆,我们只能看了很少一部分东西,所以当时我就觉得总要找机会再去伦敦。

凤凰卫视6月23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在奥运即将开幕,《锵锵三人行》移师伦敦进行直播,并将改名为《伦敦三人行》,关注赛事之余,并亲身体验奥运氛围,一向钟情伦敦的文涛对此行十分期待。

窦文涛:我去过一次伦敦,其实这个伦敦是一个我觉得,我去了第一天我当时就觉得这地方得再来,到最后我是觉得望洋兴叹,因为什么呢?太多可看的东西,所以说这国家确实是家底非常厚,抢来不少东西,比如说大英博物馆,我们只能看了很少一部分东西,所以当时我就觉得总要找机会再去伦敦。

解说:虽然有美好的期待,但文涛此行身艰双职,任务繁重,工作娱乐两不误的心愿恐怕不易实现。

窦文涛:去伦敦干活我就得干俩活,一个是凤凰卫视的《锵锵三人行》,还有一个是我们跟凤凰网的《锵锵五环行》。

解说:由凤凰视频原创的栏目《锵锵五环行》,在保留《锵锵三人行》原有特色外,特别加入新鲜元素,公开甄选“凤女郎”,与文涛搭档担任女主持。

解说:他们开始起那名很恶心,不叫凤女郎,他们开始起那名叫锵锵“窦女郎”,我说你当我是张艺谋,你怎么斗女郎,我说你要这么去宣传没人报名了,就我这个恶心的样,就是形象不太好我觉得,所以我才说不能起这个名字,起个“凤女郎”挺好。

解说:征集一出,可以在伦敦与文涛有亲密接触的宣传引得无数美女的踊跃报名,文涛十分淡定的说,亲密还是主要停留在思想上。

窦文涛:精神上的亲密接触,至于其他方面的亲密接触,我当然不反对,但是这个东西得考虑到观众朋友人家的承受程度,人有的观众可能看见我跟女郎太亲密,没准人家觉得犯恶心,而且还得看看人家女郎。但是我觉得这个接触能有多么亲密,得面对面了之后,看看碰出来的火花才算。

解说:有关“凤女郎”的选拔,点滴凤凰人将在未来几周内追踪报道,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伦敦 凤女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