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车展变乳展 汽车商后悔车不火车模火

2012年05月05日 11:5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窦文涛称北京车展成了北京肉展,北京乳展,最绝的叫什么北京硅胶展,就说最后变成不是车的舞台了,是变成车模的舞台了,所以他们这些车商听说有的也挺后悔,就说是给了人家出台费,就给了演出费最后倒成了人家的舞台,把人家炒作出名了。

凤凰卫视5月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台湾查内衣早有规定支持学生遵守校规

窦文涛:所以这个年头逼的人没法斯文,尤其是这个幼婷。

竹幼婷:真的。

窦文涛:作为一个女人,本来人家是修女毕业的,台湾那个什么修女,不是修女,淑女学校,你是什么中?

竹幼婷:我是北一女中。

窦文涛:北一女中很有名的,就在台湾伪总统府对面。

竹幼婷:对。

窦文涛:就是培养了陈文茜还有什么女名人?

竹幼婷:吕秀莲。

窦文涛:吕秀莲啊。

竹幼婷:我们台湾第一位女副领导人。

许子东:陈文茜、吕秀莲都是淑女?

竹幼婷:是怎么讲。

许子东:她们非常女强人的形象。

竹幼婷:对啊。

窦文涛:但是这个她们所缺乏的集中的长在了幼婷身上,所以我对台湾女中一直抱有非常好的观感,所以这次我非常像当这个台湾女中的男教官,最近台湾闹了件事,是什么女中?

竹幼婷:进修女中。

窦文涛:700名女生齐刷刷的在操场上要脱衣服,有男教官有什么。

竹幼婷:男老师都在。

窦文涛:要检查什么呢,你们的内衣是什么颜色。要不说跟我们北京车站相比,台湾的太保守了。

竹幼婷:高中嘛,高中女孩子,然后进修女中本身也是个教会学校,它是一直是在台湾之前都是校规特别严格,就是希望能够培养一个淑女嘛。

窦文涛:它要检查什么呢,女人这个内衣,女学生这个内衣必须是白色的,为什么女人如果穿白内衣就算纯洁,穿黑内衣就淫荡呢?

竹幼婷:因为,不是这样,是因为她的衬衫,学校制服的衬衫是白色,白色比较透嘛,所以如果你如果穿了深色衣服那你走在路上很容易就看的出你里面的颜色,就像现在国泰航空的空姐她的制服是白色的,她们也规定她们的女空服员不要穿深色的内衣,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或者是这是。

许子东:省得人家老猜你3A、3B。

竹幼婷:对,而且又有碍观瞻,不是有碍观瞻,就是不好看,所以这只是一个柔性的劝导。

窦文涛:这还柔性,齐刷刷就脱。

竹幼婷:毕竟女生有女权,所以她们就说,女学生就算犯规老师也只是记个点,就是提醒你一下,但也不能真的把你退学或干吗。

窦文涛:你还挺支持这么干是吗?

竹幼婷:我支持,我觉得女学生本来就是你上课,对啊。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窦文涛 许子东 吕秀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