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很多男人失权失势后性格大变 甚至阳萎

2013年01月25日 11: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有关部门证实,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

凤凰卫视1月2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艾:这事不就是跟女的如果喜欢的人恰好他又比较有钱的话,也会被周围的人说是一回事,但是搞不好人家是真的喜欢,这事就得等那个男的突然间落马了,或者炒股票炒胡了,没钱了以后,这女的如果还跟他在一起,那才叫真爱,但事实上我碰到的有很多的是什么原因,就比如说当他没有钱,或者没有权了以后,这个男人的性格都变了,他跟原来就不一样了,比如他就会变得很焦躁,甚至会打老婆。

窦文涛:甚至就阳萎了,我记得很多男人都这样。

李艾:很多时候女的,比如说在他风风火火的时候跟他在一起,当他不好的时候跟他离婚了,其实跟他可能钱是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可能跟这个人的性格更有关系,因为他有权和有钱的时候,他是那种意气风发的,他是那种一切尽在掌握的,那种人格的魅力自然在那,当他一切没有的时候,他就变得可能搞不好还打老婆,我为什么还要跟他在一起。

窦文涛:所以这个真正是复杂的问题。

梁文道:但是我觉得这种东西不好分析去说,到底衣局长用的吸引女性的权利是公家的,还是私人的。

窦文涛:以后谈恋爱的时候得拿牌子,说哪句话是公权,这是私权。

梁文道:我说这个是没法这么去说的,这也不合理,我反而计较的是,他有没有利用他自己的权责范围内做一些交换,我觉得这才是重点,我觉得我们很容易搞坏一些像公共人物,或者像官员,我们有没有想到官员,大家都计较他生活作风不好,现在党的纪律是这样,但是假设有这样一个官员,他有太太,他又有几个女朋友,但那些所谓女朋友跟他没有任何金钱往来关系,也没有任何权能上的交换,就只是一个上上床的女朋友,或者怎么样逛逛街的女朋友,像这样的情况,大家觉得怎么样。

窦文涛:对。所以你知道我看这个看了两遍以后,我就觉得衣老师和常女士都是很痛苦的人,尤其到现在,但是我想跟他们说,就说至少我没有嘲笑他们,我觉得这就是人性,我们说不定有时候比他们还狼狈,但是人跟人之间要不要那么苦苦相逼,到最后你真觉得不忍,看着就是侧忍,就是男人跟女人之间怎么可以折磨到这个程度。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文涛 官员 性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