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胡一虎于总理记者会上提问

2013年03月17日 15:11
来源:凤凰卫视

2009年9月,第21届夏季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台北举行,胡一虎担任闭幕式主持

2010年4月,参与主持《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

2009年9月,第21届夏季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台北举行,胡一虎担任闭幕式主持;2010年4月,参与主持《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2012年8月伦敦奥运会期间,还主持了由安德鲁王子担任主礼嘉宾的大型慈善活动。

2009年凤凰卫视颁予胡一虎最佳主持人大奖时,曾给予他如下评价:胡一虎凭藉机智敏捷、拿捏恰当,在节目中表现出超强的临场应变和控场能力,他独特的主持被称为“虎式主持风格”。

胡一虎喜欢读书、弹钢琴,并著有《我是谁-Tiger胡一虎》一书。

胡一虎己婚,育有一女。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胡一虎 记者会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