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胡一虎于总理记者会上提问

2013年03月17日 15:11
来源:凤凰卫视

2002年胡一虎因主持《纵横中国》荣获《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最佳文化、生活及专题类节目主持人”奖。2004年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年度十大名栏目名主持”奖;2006年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荧屏之星”奖;2007年1月,在第50届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颁奖礼上获“最佳新闻节目主持人”奖及“最佳突发新闻报导奖”。2007年6月,荣获新娱乐华语主持群英会“最具亲和睿智主持”奖。

2007年10月,胡一虎主持了“特奥精神在中国”文艺晚会

2007年10月,胡一虎主持了“特奥精神在中国”文艺晚会

除主持节目外,胡一虎积极投入慈善及公益活动。2003年7月,SARS过后,他主持了《英雄赞歌——首都文艺界慰问医务界大型文艺晚会》;2007年10月,主持“特奥精神在中国”文艺晚会;2008年1月,参与并主持了大型公益电视行动《中国江河水》。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胡一虎 记者会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