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胡一虎于总理记者会上提问

2013年03月17日 15:11
来源:凤凰卫视

胡一虎出生于台湾高雄,1989年台湾辅仁大学大众传播系毕业,1991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台湾华视,1996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研究所短期进修。2001年1月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是一位在华人圈中颇有名气的新闻主播。

加盟凤凰前,胡一虎曾经连续5年被评为“台湾最受欢迎的十大主播”之一,更被国际著名时尚杂志《COSMOPOLITAN》的女读者评选爲“全台湾最性感男主播”。

2007年1月,在第50届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颁奖礼上,胡一虎获“最佳新闻节目主持人”奖及“最佳突发新闻报导奖”

进入凤凰令胡一虎实现了主持两岸三地新闻时事节目、拉近全球华人距离的梦想。他担纲主持的栏目有《凤凰全球连綫》、《纵横中国》、《一虎一席谈》。其中《一虎一席谈》成为胡一虎的招牌节目,该栏目萃取每周在社会上发生的重大事件或热门话题,请出当事人,由学者、专家或名人担任嘉宾,平民百姓参与讨论。每次播出均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胡一虎 记者会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