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潟、福岛华侨华人总会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2012年03月31日 21:4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福岛华侨华人总会代理会长:祖国强大使海外华侨并不孤独无助

郑浩:谢谢胡晓霞女士,有请日本福岛华侨华人总会代理会长朱云飞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朱云飞:首先感谢凤凰卫视和所有新闻单位成功的组织这次庆典,并且发给我们福岛华侨华人总会感到非常荣幸。正好是在距今一年以前,在日本的东北部,发生了前所未闻的巨大的灾害,我觉得今天这个奖,不仅是福岛华侨华人总会的,而且是给所有的在这次在灾害面前同心协力,万众一心,互相帮助,而在灾害过去一年以后又重新从废墟里面走出来,开始重新重建家园的所有的灾区同胞们,并且这个奖也是发给赈灾之后,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鼓励我们的所有的中国同胞们,千言万语,我想到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感谢,要感谢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新潟总领事馆,还有所有的这次,把我们华侨华人从灾区里撤出来的这些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他们奋不顾身的,不眠不休的工作,我们不可能在短短的不到一周的时间,从灾区里撤出五千多华侨华人,而且安全的送回国内,在去往新潟的汽车里,我想我们的国家真的是强大了,虽然我们这些人是客居异乡,但是我深深的感觉到,我们并不是孤独无助的,因为我们的国家,一直在关心我们,还有我们的同胞们,一直都在惦记着我们,所以,最后再一次感谢全世界的华侨华人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侨 朱云飞 世界华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