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仰杰:我的设计坚持中西合璧 中国人不输任何人

2012年03月31日 23: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1日晚,凤凰卫视、凤凰网携手海内外十余家华人媒体,与全球年度华人精英再度相约北京大学,“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1-2012”在北大百年讲堂上演,盛典颁出“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和“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共十一樽大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吴小莉、胡一虎、沈星、李辉、陈鲁豫、姜声扬、许戈辉、卢琛、尉迟琳嘉、窦文涛、郑浩、邱震海、田桐组成的豪华主播阵容将亮相盛典现场,倾情主持颁奖礼,与全球华人年度榜样一起接受来自世界的喝彩,同时共同庆祝凤凰卫视十六周年生日。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李辉:周仰杰希望能为中国领导人夫人设计鞋

李辉:大家晚上好,我是李辉。最近有一个新的研究结果,是这样说的,说有92%的女性会记得自己买的第一双鞋子是什么样子,甚至在什么地方,但是只有三分之二的女性记得自己的初吻的对象名字叫什么,这样一个研究结果告诉我们的一件事,他想说的是女性跟鞋子的关系从来是神秘、纠结而不可分割的,对这样一件事的了解,我想我们今天有一位嘉宾是最有发言权的,我想介绍的这个人,便是我们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得主,他就是周仰杰先生。能够让各国的王室成员,国家元首,好莱坞的明人明星如此的趋之若鹜,他对鞋子跟女性心里的了解是可见一斑的,而且他在2001年得到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的大奖。

其实周仰杰先生的成功之路,如果简单的说,那就是一个鞋子的鞋字,但是如果要想解释清楚,恐怕很难找到某一个词语,去怎么样形容他,出生在马来西亚,周仰杰先生11岁的时候,给自己做了第一双鞋子,而当年他去英国留学的时候,学习的也是鞋子的设计,在那之后他像很多的大学生一样半工半读,为自己争取生活费和学费,很多不眠之夜为鞋厂赶工,甚至在自己小小的工作室里经过自己的打拼,在90年代初的时候,他的设计制作,感动了戴安娜王妃,从此之后周仰杰这个名字跟美丽、性感、高贵的地位融合在一起,便渐渐的传遍了世界,当年麦当娜在她的婚礼上穿的是周仰杰的设计和制作,米歇尔在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也是穿的他的鞋子,众多好莱坞明星在红毯上走过的时候,俏丽的身影伴随着周仰杰先生的作品,他的鞋子在售价方面可以达到数千英镑,但是依然非常受欢迎,这当中一个最大的秘密,周仰杰先生曾经说过不是因为抬高这个价钱,关键是在舒适二字,这两个字其实道出了多少女人的心事呢。在这里周仰杰也有一番心事,他希望能够有一天,为中国领导人的夫人制作设计一双鞋子,这双来自华人的国际品牌设计师之手的作品,一定会让这位夫人足下生辉,这也是我们盼望可以早日实现的愿望。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周仰 仰杰 世界华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