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中珮:世界科学发展若没有亚洲参与 都做不成功

2012年03月31日 20: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中珮:世界科学发展若没有亚洲参与 都做不成功

吴小莉:谢谢热地副委员长,现在有请2011-2012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获得者马中珮教授,有请热地副委员长,向马中珮颁奖,热地副委员长特地准备了哈达,代表了藏族人的敬意,热地副委员长说,这是今天的授奖嘉宾当中唯一有哈达的,他嘱咐她继续攀登高峰。有请马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马中珮:非常感谢凤凰卫视,及几个主办单位媒体的组织,我非常高兴来到北京参与这个盛会。在颁奖上面,有这么多包括体育、文化、艺术界、跟服务界,跟科学能够合在一起的奖,是非常少见的,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大事。我想跟大家提一提就是,现在科学上的发展已经非常国际化了,比如说现在世界上,不管哪一个科学,他们发展的完全需要美国,美洲,欧洲,而且尤其是亚洲国家的参与,没有亚洲国家参与的话,现在都做不成功。所以我希望鼓励,尤其在座的年轻的朋友们,如果对科学有兴趣的话,请不要放弃,请继续努力,二十一世纪的科学的发展,掌握在你们的手上。谢谢。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马中珮 世界华人 物理学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