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中珮:世界科学发展若没有亚洲参与 都做不成功

2012年03月31日 20: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热地:天文物理事业中获成就的华裔女性 凤毛麟角

热地:因为为了掌握好时间,所以,我简短的写了个东西,不然的话,没有稿子一讲,跟草原上的马一样,就跑跑跑,拉不回来,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刚才小莉非常浪漫的讲述了天文物理和音乐的关系,我想再加上一条,听起来琅琅上口的歌,看起来一目了然的结论,其实需要最严谨的论证,在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上,无数科学家们,用毕生的心血,去一点一滴的观测,论证,分析,在前人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不断发展,我们才有了今天对宇宙的认知。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能在其中取得成就的华裔女性,可谓凤毛麟角,我对马中佩女士和她的团队,能在这个领域,取得新发现,新突破,表示由衷的敬佩和祝贺,你为炎黄子孙争光,对人类、对宇宙的探索和认识,做出了贡献。谢谢。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马中珮 世界华人 物理学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