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 最新报道 > 正文
华人盛典颁出五大领域十二樽大奖 致敬华人榜样

2011年04月03日 00:5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体育竞技领域

李娜——做得好就对得起自己付出的努力

在2011年澳网公开赛后已成为中国体育无可争议“一姐”的李娜,站在华人盛典的领奖台上,幽默和率真依然,“其实今天站在这个台上,还真是有点紧张,因为毕竟以前在网球场上有线,但是今天没有,所以有点找不着感觉。”不过马上她就拿主办媒体和赞助商开起了玩笑,“今天还是很荣幸可以在北京大学和所有的嘉宾们渡过一个很美好的夜晚,感谢凤凰卫视和所有的媒体,当然不要忘了赞助商,还有和我一起成长的人们。”

对于在媒体面前比她还红的老公姜山,有媒体问她怎么定位和姜山之间的关系。“李娜一如既往地爽快,”我和姜山的关系很复杂,老公老婆,教练运动员,我们还是从小到大的朋友。“

最近一直战绩不佳的李娜,当被问及是否会感觉压力大时,李娜的回答让人感觉到了她的豪气与霸气,“没觉得什么压力不压力的,只是觉得做好就对得起从小付出的努力。不过,现在有13亿人都支持我呢,我能不好吗?”

蒋文文、蒋婷婷——荣誉见证中国花游的点滴进步

为中国赢得第一块花样游泳世界金牌的孪生姐妹,虽然曾获得无数荣誉,但手握“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奖杯,还是很兴奋。姐姐蒋文文说,”这个奖见证了中国花样游泳从83年建队以来到现在的一点点进步,不能说我们两个拿到了世界冠军就是光荣,光环都在我们两个人身上,这是我们整个队的荣誉。“而妹妹婷婷说,”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花样游泳,因为我觉得花游项目可能还不被大家所认识和深知,我期待有更多的人来参与这个项目,更好地为中国花样游泳的辉煌而添砖加瓦。“

平时都是穿着花游服装和休闲运动装的姐妹俩,今天是以高跟鞋短裙惊艳亮相。姐姐文文说,“穿高跟鞋,我们还真是很不习惯。平时在水里游泳脚腕比较松,所以在路上走路经常会容易崴脚。”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