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民相对论》51期:《中国好声音》被制造的正能量

2012年09月26日 15:3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忆:是不是这样。

山野李昊翰:对,我到底唱了这么多年,我可不可以算是会唱歌。

闾丘露薇:那葛林呢?

葛林:我跟他想法差不多,他说的基本是我想的,就是我在台上那四个椅子后面都有名字的,但是我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那个时候几乎紧张的根本不敢去看四个名字,根本就不敢。

山野李昊翰:我就完全闭眼。

葛林:所以导师转过来之后,才是我一次见到他们。

闾丘露薇:那其实导师之后的表现,包括在他们节目当中的表现,你们回头去看那些成型的节目的时候,你对他们什么评价?因为你们这些歌手的声音占了更大的元素,还是这些导师他们的表现?你们作为一个参与者,回过头来再去看。

山野李昊翰:我个人认为是学员占有了更多的大家的吸引力和眼光,因为刚才已经分析了那么多,从最早中国从内地开始有这样的各种各样的选秀。

闾丘露薇:那你们挑选评委的时候当时怎么想的?是要跟大家抢人,不得不最后选这四个人,还是一开始就觉得我就要这四个人?

徐帆:女生就很重要,女的导师就很重要,当然引到中国之后,那要找华语地区内地最好的女性歌手,这边很复杂,就找到那英,很不容易把她说动了,因为在内地。

闾丘露薇:怎么样定义她是最好的?

徐帆:你说在中国内地你说那英和。

阿忆:只有她答应了。

徐帆:大姐大,那英和王菲这两个都很好,王菲她是。

闾丘露薇:有没有找过王菲?

徐帆:没有,你王菲什么风格你要知道。

阿忆:她是很酷的,她不会说话。

徐帆:她不会说那么多话。

阿忆:她基本上不会说话,也不会穿衣服。

徐帆:对。

阿忆:这有王菲迷,没说,没说,没说,不是我说的。

徐帆:那英也很不容易把她找来,非常非常不容易。

闾丘露薇:所以你们的目标很明确的,就是说首先我确定一个。

徐帆:刘欢一般不会上,没有上过这样的节目,他也不会上这样的节目。

山野李昊翰:我们在私底下的时候,刘欢组的,对、对、对,因为私底下刘欢老师也跟我们说过,他很在意他的每一句话,也很在意他的每一个学员,包括。

阿忆:像老师一样说话。

山野李昊翰:对,包括我们下来之后他也会在,就是我们有继续晋级的,有淘汰之后呢,学员他也会特别在意说我们平时的言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