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民相对论》51期:《中国好声音》被制造的正能量

2012年09月26日 15:3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闾丘露薇:其实这也是我们的编导总结出来的第二个词,就平等自由,这个可能是我们在这个社会里面非常渴求的就是有一个公平的规则,是不是这个节目他能体现出这一点?

蒲寅:这些选秀节目里面,导师训斥这些选手,或者真是讽刺他们,就是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是这个里面你会发现他们为了争一个好学生,他们也会真真假假的有一些交锋,这个其实我们观众看了就很开心,因为我们观众都是小人物,我们觉得你看大人物在争抢一个小人物,这个事还是挺爽的,但是其实这里面表现是这个价值观,就是一个人人平等的价值观,这个价值观是对的。

徐帆:单纯的是对观众来说,因为很简单,为什么老外他会研发出这么一个单纯的音乐,很简单,老百姓看惯了就花里胡哨的选秀。

闾丘露薇:返璞归真。

徐帆:那就做减法,就反弹琵琶了现在,纯粹的老百姓愿意看,他们又很专业,专业纯粹是主旋律。

阿忆:央视咨询公司做了一个调查,当时有七大精品栏目,央视的同一时段的七大精品栏目,做了一个这个调查,他们调查每一个谈话节目当中,谈到什么时候收视率分钟调查是极低的,其中就包括一个音乐歌手,比如刘欢,他上了一期《艺术人生》。当他谈到音乐技巧的时候,收视率就下了,当他谈到为什么他就选择了这个配偶做他的太太,收视率就上去了。

闾丘露薇:你觉得现在参加了这个节目之后,人生有什么不一样吗?

葛林:通过这个节目肯定现在认识我的人是比以前多了,是多了很多很多倍,确实有一些,生活上会有一些不一样,可能山野比较早就接触媒体。

闾丘露薇:他已经过来了。

葛林:对,所以说我跟他完全不同,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闾丘露薇:会有一些演出,但是比方说距离你自己想出碟,或者这些你觉得会距离近一点吗?

山野李昊翰:这又讲到我们刚刚我们讲的那个,那个平台的问题,就是我们私底下也聊,我们聊了很多次,其实他很早就想摆脱,他向往他的梦想再近一步,就是没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或者他自己刚才也讲了,他觉得如果上那样的选秀节目的话,他不知道自己上去干吗,但是这个平台给了他机会,至少咱们一起的欲望,我们想做的事情又近了一步。

闾丘露薇:就比方说有演出了现在,往前走了一步。

葛林:演出,至少还有唱片公司会跟我,有意向说你要做什么样的专集,什么样的歌,我们可以谈,之前是不会有这样的人来找我,来做这个合作的。

闾丘露薇:就是唱片公司也是看中你们这样的一个声音,包括节目在整个中国的他产生的这样一个反响,相信他应该是综合考虑的,才会去考虑给不给他们机会,不然的话可能也不会那个,因为时间的关系,那请我们的工作人员,把我们的板拿上来,有五位嘉宾,然后每个人写一句话。

阿忆:我有32个团队,加入我,我一定会把你打造成世界的明星。

徐帆:专业和纯粹两个字,因为这个节目有最专业的导师,还有我们最专业的选手,更重要的是这个幕后团队,非常的专业。

蒲寅:好声音成就好节目,中国需要好声音,一个好节目真是能够挖掘出几个好声音来,善莫大焉。

山野李昊翰:好声音不一定有好的梦想,好的梦想不一定有好的舞台,有了好的舞台,祝愿所有的朋友们都有好的人生。

葛林:好声音这样的模式,给我们这样一直默默喜欢音乐,做着音乐的人更大的空间。

闾丘露薇:感谢大家收看这一期的《全民相对论》,《全民相对论》不必有结论,我们下期再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