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创舞步改歌词 尉迟热舞《凤凰style》

2012年12月26日 11:3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尉迟琳嘉:因为它是鸟叔嘛,凤凰是百鸟之王,对于这些小鸟的一些业务,我们要经常关怀一下它。这个我们也是组织了一批凤凰的小鸟人们一起来跳的一个叫《凤凰style》,曲还是人家的曲,但是词已经不是人家的词,本人负责献唱,反正唱的基本上是要唱出韩国口音的中文,这点很难,更重要的是在动作上面,我们要突破,因为他骑马嘛,凤凰哪需要骑马,我们是神鸟用飞的,所以说在动作上有些改变。

凤凰卫视12月2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最近在凤凰的各个角落,我们都可以听到尉迟琳嘉的歌声,甚至当大家埋头工作的同时,会突然之间看到尉迟琳嘉和几位幕后的工作人员,在办公室中间狂歌热舞起来,主要原因就是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圣诞联欢晚会,他们改编《江南style》,拍摄了一首《凤凰style》的MV,除了希望能在派对上逗乐大家。

解说:要说一曲《江南style》,红到一天,凤凰圣诞新年联欢晚会前夕,香港总部也在秘密赶拍属于我们自己的年度大片《凤凰style》,公司上上下下都在搞怪是在尉迟琳嘉的带领下,热舞起来。

尉迟琳嘉:因为它是鸟叔嘛,凤凰是百鸟之王,对于这些小鸟的一些业务,我们要经常关怀一下它。这个我们也是组织了一批凤凰的小鸟人们一起来跳的一个叫《凤凰style》,曲还是人家的曲,但是词已经不是人家的词,本人负责献唱,反正唱的基本上是要唱出韩国口音的中文,这点很难,更重要的是在动作上面,我们要突破,因为他骑马嘛,凤凰哪需要骑马,我们是神鸟用飞的,所以说在动作上有些改变。

解说:就连特地赶来拍摄宣传片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张子琪,也被尉迟琳嘉拉来,一同热舞《凤凰style》。

工作人员:OK,音乐。

解说:据《点滴凤凰人》编辑的了解,《凤凰style》中,公司的主持人、评论员几乎各个都参与了此次的热舞,精彩的画面,现在属于内部机密。

根据往年的经验,其实每年我们在内部的年会做一些很搞怪,很有创意的一些短片,但是很遗憾这个属于内部机密,播放完毕就当场销毁了,但是今年我们这次的《凤凰style》,有机会做突破,因为你知道我这个级别不能透露那么多。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style 尉迟 舞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