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逛婴儿用品店 自爆教孩子先叫妈妈

2012年05月08日 11:0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我买的第一件东西给孩子就是婴儿车,我买的就是其实大概是那款,颜色不同,这个是火红火红的颜色,我买的是深蓝的,现在反而就是各种高科技,你看这个车,就觉得,哎呀,好漂亮,但是这个漂亮的东西做起来不一定真的舒服,很担心,还得加个垫,就是为了漂亮,容易吗?后面的东西可就神奇了,这些就是,我一开始买了很多这种叫安抚奶嘴,就他一直钓着的,就特别可爱,但是这玩意好像要培养,就我儿子从小就没给他培养这个,现在反而一钓这东西就吐掉,吐,哎呀,真是,不知道随谁了。

凤凰卫视5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去年底当上爸爸的尉迟琳嘉在同事的眼中改变是十分的大,过去是爱玩,吊儿郎当的他现在变得成熟沉稳,唯一不变的是他搞笑幽默的个性,这次我们的摄影队跟随着他去婴儿用品店,再和他一起挑选孩子用品的过程当中,和他一起分享他的爸爸心。

尉迟琳嘉:各位《点滴凤凰人》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很荣幸又在镜头的监视之下来到香港的马路上逛街,上一次拍摄我逛街买东西shoping还是2006年,那时候这个节目还叫做《凤凰太空站》,拍的是我逛街买鞋,但是现在时过境迁,你看我也不年轻了,目前我逛街已经跟自己买东西没有任何关系了,都是为了我的儿子逛街。

我买的第一件东西给孩子就是婴儿车,我买的就是其实大概是那款,颜色不同,这个是火红火红的颜色,我买的是深蓝的,现在反而就是各种高科技,你看这个车,就觉得,哎呀,好漂亮,但是这个漂亮的东西做起来不一定真的舒服,很担心,还得加个垫,就是为了漂亮,容易吗?后面的东西可就神奇了,这些就是,我一开始买了很多这种叫安抚奶嘴,就他一直钓着的,就特别可爱,但是这玩意好像要培养,就我儿子从小就没给他培养这个,现在反而一钓这东西就吐掉,吐,哎呀,真是,不知道随谁了。

当过爹之后吧,其实小朋友可能在这么小的阶段给父亲带来的冲击,尤其是一个男孩子,可能不是特别大,因为他岁数在大一点的话,能跟你玩起来就会冲击更多,我觉得现在主要的变化是如何搞定老婆的方面,在这个阶段你要格外的去宽容对吧,但是我觉得可能,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在此向我的太太致敬,同时也向我的太太致歉,还应该做的更好。

这些目前还用不上,小朋友还不能自理呢,哎呀,但是今儿我是真的是要买东西,搭着拍摄的顺风车,这个太合适了,湿纸巾这个玩意消耗特别大,奶瓶,截止目前我们使用的还都是这种玻璃的奶瓶,但是这个奶瓶它的形状比较可爱一点,据说是更符合人体工学,又怎么怎么样?可能就是一方面是喂奶的时候这个手不会攥的太费劲,它有一个槽可以抓住。

我铺排了很久叫爸爸这个事情,我从这一出生他就还那样的时候,我们就培养他叫妈妈,因为在关键的时刻他不会想起我就这样,这样我可能睡的多一些,休息的好一些,开玩笑开玩笑,现在这个孩子在崩溃的时候,就是因为现在给他断奶,崩溃的不行的时候他会发出,然后崩溃的就是他妈了,这怎么了,她说你挺好玩的。

因为我买玩具基本就是我买玩具,买给自己的,这个事只能交给他大公无私的妈妈来完成,这个其实也挺好,他有个镜子,有的时候照镜子,我经常抱我儿子照镜子,他会表情非常恐慌,这什么东西,我不知道他恐慌是因为看到镜子里的他还是镜子里的我。

主持人这行就是我个人的感受是真是挺苦的一个差事,我觉得别了,我觉的做歌手特别好,唱一首歌老么多钱,有的时候还不用真唱,做歌手做歌手。

同志们同志们看见我了吗?他们都说我像驴,哎呀,我每次看见这个,我给我儿子的买的床围党挡也是以次为肖像的,个人代言,基本上我现在所有的时间,逛街部分的时间都是交给了类似于这样的婴儿用品店,婴儿服装店,就是不知道怎么就自己被逼成了一个比较明白一些的小专家。

倾倾百老汇这节目我一个礼拜基本不停的在写,不停的在写,不停的在看,就是为了这个档节目,所以说很多时间是在家里边,在看在写,所谓的有点soho的意思,但是你soho在家又会有问题,你老趴在那,你不能一直写吧,写着写着写累了,你休息休息对吧,一会儿玩一会儿,这会大家一看,哎,你好不容易不写了,你为什么不来照顾照顾孩子呢,对吧,这也不好弄,反正就是说家庭这个事是永远的课题,我相信没有人能够解决的特别完美。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婴儿用品 用品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