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美国“求包养网站” 应改叫“干爹会堂”

2012年11月26日 11:0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求包养网站源于美国,后发展到英国,创始人是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韦德。该网站注册的男性会员大都是寻求美色的“钻石王老五”,而女性会员则大多是经济拮据、年轻漂亮的女性,其中不乏女学生。该类网站的理念就是提供赤裸裸的钱色、权色交易。虽然该类网站遭到媒体和社会的一致炮轰,但仍然蓬勃发展。

凤凰卫视11月24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最近美国人啊都很寂寞,从奥巴马和彼得雷乌斯就可以看出来呀,更厉害的,是一个新加坡人,在美国创建了叫“求包养网站”,目的就是帮助像他一样这种“穷得只剩钱”的老男人找到女朋友,现在注册人数已经超过了百万,这资本主义美国是多么的堕落腐败啊,“包养”这么上不得厅堂,下不得厨房的词也可以拿到桌面上来说吗?我给起了一个低调又文雅的名儿,叫“干爹会堂”。美国人呐喜欢用下半身思考,憋坏的那是身体,我们呢喜欢用心灵去体会,所以心里面老憋得慌。这儿就有一个心里憋的人,他叫郭大军,郭大军,这大军呀在北京某高校读研究生呢,最近他的刚从兰州老家背着家乡的油饼、核桃来看京看望儿子的母亲,母亲大概五十多岁了吧,就因为曾经因土地问题跟村里面产生过纠纷,上过访,就被认定,你这次去北京是不是又上访去啦,结果就被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带回了兰州,劳教一年还拒绝亲属探望。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尉迟 求包养网站 干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