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炫耀是男人改不掉的劣根性

2012年12月24日 10:1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调侃称,炫耀是男人改不掉的劣根性,显摆身外之物,有一个历史的发展过程,从前是有多少只羊到盖多少间房,从多少辆车到多少块表,再到如今你有多少车切糕,但是显摆身体多好,自古的手段很单一,女人数量多少,质量多高,产量多少?

凤凰卫视12月2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炫耀是男人改不掉的劣根性啊,显摆身外之物,有一个历史的发展过程,从前呢是有多少只羊到盖多少间房,从多少辆车到多少块表,再到如今你有多少车切糕,但是显摆身体多好,自古的手段很单一,女人数量多少,质量多高,产量多少?而卡米拉的祖上有一位叫查尔斯,也叫查尔斯,叫查尔斯莱诺克斯的,这个查尔斯他妈妈是朴茨茅斯公爵夫人路易斯·德·克罗莱,而他爹地却不是朴茨茅斯公爵,而是查理二世,也就是说卡米拉的祖奶奶就是查理二世的二奶,所以当情妇,这个是祖业啊,当然查理二世也远不止这么一个情妇,首任白金汉公爵的儿子小乔治维利尔斯对查理二世做出过一个历史的公正评价,国王就应该爱民如子,而查理二世本身就是很多人民的父亲啊,查理二世除了为人口增长做出过巨大贡献,在计划生育方面的成就同样也是可歌可泣的,为了避免全英国上下,全民成为一家人御医就紧急研制出了用小羊的盲肠制作的避孕套给查理带上,出去玩去吧,没事了。

民间流传一句丧气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事实上还有一句更丧气的话,这墓还被二奶和小三给盗了。其实“情妇”啊是一个标准的西方概念的词汇,它是一种隐秘的不正当的性关系,在公开的情况的情况下还是你有你的家庭,我有我的日子,而过去的中国人不需要情妇的,我看上谁我就娶了,养起来这是中国文化大红灯笼高高挂,今晚上哪儿吹灯拔蜡啊?这种封建遗毒残留到了今天,所以才有了“二奶”不干涉内政,不争取婚姻,一定不爱你,一定要工资,而小三和情妇的距离是更加遥远了,在感情建设的初期,他们会伪装成“二奶”的形象,随着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她们的精神世界也出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就是既干涉内政,又扩大宣传,不一定爱你,那一定要上位。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劣根性 耀是男人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