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女孩子一年365天只有五天是失控的

2012年02月13日 09: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尉迟琳嘉:我认为女孩子是一个在一年365天的360天来说都处于极度的平稳平淡和冷静理智的状态的这么一种生物,没错,我说的绝对没有错,但是只有五天她是完全失控的,其中有一天就是情人节这一天,所以这一天不要管什么钱,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切虚无缥渺的东西都可以放到这一天来,就是给她浪漫,极端的浪费就可以达到你的目的。当然这个问题问我,简直就是错,我怎么可能知道真正的答案呢,大家也知道,我太太就是我的初恋,我们俩也没过情人节就结婚了,所以我怎么知道嘛。

凤凰卫视2月11日《凤凰点滴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汤本:情人节可以有很多选择,我个人选择的每一个情人节都给自己的太太送花,花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不会厌倦的,而且每次花应该换花色,有时候可以红花,粉色的花,有时候可以是玫瑰,有时候可以是康乃馨,各种各样的花让太太感到,闻到花的香味也是你心灵的香味。

杜平:对我来讲,情人节比较最好的就是有了孩子以后,不是说在结婚之后,或者结婚之前谈恋爱的时候,有了孩子以后情人节的味道更滋润,非常的温馨。我觉得最好的一次,就在于我们在哪一天选择三个人照一大堆的照片,不是一般的照片,而是结婚照片,重拍婚纱照。

尉迟琳嘉:我认为女孩子是一个在一年365天的360天来说都处于极度的平稳平淡和冷静理智的状态的这么一种生物,没错,我说的绝对没有错,但是只有五天她是完全失控的,其中有一天就是情人节这一天,所以这一天不要管什么钱,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切虚无缥渺的东西都可以放到这一天来,就是给她浪漫,极端的浪费就可以达到你的目的。

当然这个问题问我,简直就是错,我怎么可能知道真正的答案呢,大家也知道,我太太就是我的初恋,我们俩也没过情人节就结婚了,所以我怎么知道嘛。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女孩子 年365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