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七档新闻节目改版登场 杨舒倍感自豪

2012年11月19日 11:1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杨舒:用网友的话来说,我们这几档节目真的是华丽的闪亮登场,因为我们当天第一天坐上来的时候,那个金黄色的光就晃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我们当时还不知道一个全景,低头一看,哇,原来已经把我们放在了舞台中央,就是金黄黄的大舞台的中央,所以有一种金黄升腾的那种感觉。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这个演播室的棚和以前,虽然是在同一个地方,但是从硬件、软件、灯光都升了大大的一个级别。对于主播来说,当时我们没感觉到灯光有这么好,现在就是很明显的感觉到和以前有很大不一样。所以我好多朋友都特别羡慕我,就是拍了很多照片,他们说公司给了你们这么好的环境,说凤凰太威武了。

凤凰卫视11月1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本周开始,凤凰多档的重点新闻节目换上新装,灯光、背景全都焕然一新,而且运用了科技的技术,让虚景和实景能够充分地完美结合,同时也更加突出了的立体的效果。身在其中的主播们,对于这样的一个视觉冲击感到十分兴奋。

解说:包括《凤凰早班车》、《凤凰午间特快》、《时事世通车》、《凤凰子夜快车》、《华闻大直播》,以及《凤凰全球连线》在内的7档节目在本周全新改版,除了已于上周美国大选直播期限率先曝光的超大LED外,各档节目此次还对片头、机位、灯光等做出改进。全新的视觉效果,更为华丽闪亮,同时更具立体感。

杨舒:用网友的话来说,我们这几档节目真的是华丽的闪亮登场,因为我们当天第一天坐上来的时候,那个金黄色的光就晃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我们当时还不知道一个全景,低头一看,哇,原来已经把我们放在了舞台中央,就是金黄黄的大舞台的中央,所以有一种金黄升腾的那种感觉。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这个演播室的棚和以前,虽然是在同一个地方,但是从硬件、软件、灯光都升了大大的一个级别。对于主播来说,当时我们没感觉到灯光有这么好,现在就是很明显的感觉到和以前有很大不一样。所以我好多朋友都特别羡慕我,就是拍了很多照片,他们说公司给了你们这么好的环境,说凤凰太威武了。

解说:主持其中两档节目,《凤凰早班车》,以及《凤凰午间特快》,杨舒说,作为主持人的她,对于全新摄影棚的机位变化,以及色调变化感觉最明显。

杨舒:《凤凰早班车》就是变成一个白蓝交接的这么一个深海CO的包装,以蓝色为主打,我们的背景灯光,还有整个包装都比以前升了大大的一个级。和以前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很多台式相机,中间的大摇臂起了很大的作用,有几个大全景我们是要对着大摇臂说的,这样就有一个全景的。然后还有一台摄像机是在你身边,就有可能讲口播的时候,它会跟着你移动,你的视线和摄像机是一块的。所以这样又会营造一种动态的表达的感觉。《午间特快》首先是色调和以前有很大的变化,大家看到,就是如果给一个镜头的话,是金灿灿的,有点像那种大舞台,华丽大舞台的感觉,这个和以前那种颜色有点不一样。然后第二个也是机位的变化,就是除了以前的那个飞行摄影仪之外,我们这次也是增加了像大摇臂和摇动的地面的摄像机,所以就增加了两个主播在大主播台上的那种掌控感。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节目 杨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