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昆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亲身体验当新闻主播

2012年03月02日 16:37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中国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一行,中午来到位于大埔的凤凰卫视总部。一行人首先观看了介绍凤凰团队理念的宣传短片,其后感受了刚刚完成的360度全景互动立体电视系统。并参观了资讯台环球新闻中心。在虚拟演播室,亲自体验了一回当新闻主播的感觉。

凤凰卫视3月2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中国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在香港成立的香港相声俱乐部3月1日正式开张,他在今天离开香港之前,来到了凤凰卫视的总部参观。

解说:中国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一行,中午来到位于大埔的凤凰卫视总部。一行人首先观看了介绍凤凰团队理念的宣传短片,其后感受了刚刚完成的360度全景互动立体电视系统。

并参观了资讯台环球新闻中心。在虚拟演播室,亲自体验了一回当新闻主播的感觉。

姜昆这次来到香港,目的是成立香港相声俱乐部,希望为香港市民带来欢乐。

姜昆:过去曾经在这里学过一个香港话叫搏命,可能是形容这里在事业奋斗上的那个劲头,那种速度,那种效率,甚至在某种程度上的那种压力,都用搏命两个字来形容,太贴切不过了。所以我想,可能正是因为这种速度,这种效率,这种压力,更需要我们相声为您的生活送去欢笑。

解说:姜昆还期望相声俱乐部成立之后,将来能通过凤凰卫视,把笑声带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姜昆 凤凰卫视总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