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总理和朱总理在小莉心中 谁更有魅力?

2013年02月25日 16:52
来源:凤凰卫视

2006年两会时,小莉做客凤凰新媒体,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小莉:无法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人是无法比较的,如果看了今天记者会的直播,每一个提问之后他会思考,很缓慢的一字一句的很斟酌的回答,这是温总理很独具的性格。

我记得温总理刚上台的时候,我曾经有机会提过一次问,他们觉得温总理对数字的概念非常的强,那时候我问过他对于接手新的政府的工作之后他觉得最忧心和欢心的数字是什么。他自己也笑,说我就是一个数字总理,外国人称他为电脑。他是一个肯承认在十一五计划当中有一些规划指标没有达到,比如说环保问题,他觉得未来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每一个总理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色,但是我相信就像温总理所说的,中国的总理都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觉得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这个国家,为了这片土地上所有的人民,而且是为了人民的苦而苦,为了人民的喜而喜,为了人民的忧而忧,这两个总理,是一模一样的。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总理 小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