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平:儿子涉轮奸被捕 李双江名声再受损

2013年02月23日 10:1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李双江儿子涉轮奸被捕,现在有一个比较流行的词叫“坑爹”,有这样一个不孝之子,对父亲来讲确实是“坑爹”。中国古人讲“子不教父之过”,李双江是大家都非常尊敬的歌唱家,虽然不便责备他教子不严,但是确实对李双江的名声来讲,又是一个损害,当然对他的心理上的打击是更大的。

凤凰卫视2013年2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那么今天上午,有一名叫王丰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21号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这个名字虽然是改了,但是还是有人认出来,所谓的李冠丰,就是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那么记者现在已经初步的确认了消息是属实的,那么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就是2月19号的时候,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了一名女事主的报警,说2月17号晚上,她在海淀区一个酒吧里面,跟李某几个人一起喝酒的时候,就被带到一家宾馆里面,遭到了轮奸,那么警方接到报案之后,马上展开了调查工作,并且在报案之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月20号,将涉案人员李某,也就是李天一李双江的儿子,以及还有另外4个人全部抓获,以涉嫌强奸罪予以刑事拘留。

那么李天一是生于1996年,今年17岁,他的父亲李双江大家都非常清楚,然后他的母亲梦鸽都是知名的歌唱家,在2011年的时候在9月份,李天一开无照的宝马车,殴打了一对夫妻,被收容教养了一年,然后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这个轮奸事情发生之后,有的人已经发现了跟李天一同伙,就是在他受劳动教养的时候,就是他的狱友,就是跟他在一块受到教养的那个人,出来之后又重新犯了这个案子,这个事情实际上对李双江来讲,应该是个很大的打击,2011年的时候那个事情,就说李天一殴打一对夫妻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已经指责了李双江,说他教子不严,那么现在讲到有一个比较流行的词就叫“坑爹”,有这样一个不孝之子,或者是对父亲来讲,确实是个“坑爹”,可是这个事情,我们中国的古人讲到说,子不教父之过,李双江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尊敬的一个歌唱家,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也不方便就这个问题,就是说来责备他教子不严,但是确实对李双江的名声来讲,应该又是一个损害,当然对他的心理上的打击当然是更大的。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李双江 李天一 总编辑时间 杜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