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克林顿力挺奥巴马冀民主党继续掌权

2012年09月07日 10:5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美国媒体透露,其实比尔·克林顿以前并不喜欢奥巴马。当年奥巴马将要出任美国总统之前,比尔·克林顿曾经说,这小子只配给我们提鞋子。但是我们看到,毕竟同仇敌忾,同一个阵营,一致对外,所以为了保证民主党人继续在白宫掌权,所以比尔·克林顿在这次党代表大会出来为奥巴马站台。

凤凰卫视9月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克林顿确实十分给力,克林顿确实是魅力依然,别看他一头白发,但是精神状态极佳,而且演说煽动的能力也是极佳,也难怪奥巴马必须要依靠,要借克林顿来为他巩固。首先是巩固民主党的选民,然后看看有没有可能从共和党,特别是中间的选民那里得到更多的选票。

我们知道最近美国媒体透露,其实比尔·克林顿以前并不喜欢奥巴马。当年奥巴马将要出任美国总统之前,比尔·克林顿曾经说,这小子只配给我们提鞋子。

当然跟克林顿夫妇相比的话,奥巴马资历很浅,在民主党内原来也根本就不被看好,本来民主党的大佬们是要想推出希拉里·克林顿作为美国第一个女总统候选人来参选的,结果是奥巴马在2008年金融危机当中能够异军突起。但是我们看到,毕竟同仇敌忾,同一个阵营,一致对外,所以为了保证民主党人继续在白宫掌权,所以比尔·克林顿也不仅慨然允诺,在这次党代表大会出来为奥巴马站台,而且说了刚才我们看到的,不是全文,那一番很有煽动力,很热情的讲话,肯定奥巴马成绩,当然也肯定她的老婆希拉里的成绩。

应该说克林顿毕竟是政坛的老将了,我们不知道他这番谈话能不能给奥巴马,能够给他哭票,就是能够稳定他这个选民,然后能够争取更多选票。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民主党已经展现了他们的团结,会以一个比较一致的一个形象去跟米特·罗姆尼,还有这个团队来展开一场竞争。

现在是9月份,再过2个月美国的这个大选就要有结果了,我想全世界都会关注美国大选的结果,因为美国是个超级大国,什么人做美国总统,是奥巴马连任,还是出现一个新的共和党的总统,对世界的影响都是很大的。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奥巴马 何亮亮 克林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