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克林顿:奥巴马联手希拉里建起了更少敌人的世界

2012年09月07日 10:4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6000名党代表今天正式题名奥巴马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要与共和党的罗姆尼在11月6日大选时决战,争取连任。当晚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发表了演说,奥巴马则成为神秘嘉宾,在演说的最后与克林顿同台亮相。

凤凰卫视9月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6000名党代表今天正式题名奥巴马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要与共和党的罗姆尼在11月6日大选时决战,争取连任。当晚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发表了演说,奥巴马则成为神秘嘉宾,在演说的最后与克林顿同台亮相。

解说:民主党大会在正式提名奥巴马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后,奥巴马将与副手拜登携手在美国时间6日晚间10点,也就是7日早上10点发表接受提名的重要演说,而在此重要演说前,他指定克林顿担任5日民主党大会的压轴演说者。克林顿在会场极大辩护奥巴马4年来的执政表现,并说奥巴马为复苏奠定了基础,现在的问题还是共党和留下的烂摊子。

克林顿(前美国总统):共和党人反对总统奥巴马,连任的说法其实很简单直接,大概是这样,我们给他留下一堆烂摊子,他清理的不够快,所以就炒了他,让我们重新接手。

解说:克林顿也对奥巴马不计前嫌,任命她的妻子希拉里出任国务卿表示赞赏,并说奥巴马与希拉里携手使得美国变的更加强大,更加安全。

克林顿:我对她(希拉里)与国安团队对美国所做的一切十分骄傲,我也很高兴他们携手合作,使我们更安全、更强大,建立起一个更多伙伴与更少敌人的世界。

记者:实际上克林顿退休以后,人气是越来越高。根据当天最新民调指数高达69%的美国民众对他是抱有好感,远比奥巴马的53%还要高,也因此奥巴马希望能够借着他的高人气来拉拢选票。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奥巴马 希拉 克林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