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京:斯诺登事件 美国的指责是垃圾 是废话

2013年06月27日 10: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俄罗斯方面也对美国的指责再次做出反击,普京亲自的出面对美国这种指责,说美国的指责是垃圾,是废话,而且他表示说,拒绝把斯诺登引回到美国去,因为克里国务卿最近在国外访问的时候,不断的说俄罗斯参与了这次斯诺登的大转移的行动,特别是说俄罗斯的情报部门,俄罗斯的总统普京本人也参与了,所以普京感到非常的气愤。

凤凰卫视6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大公报》《文汇报》有这样的报道,就是关于斯诺登事件,美国不是指责中国,故意的把斯诺登放走了吗?所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对这个指责进行了反击说,美国要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做了哪些丑事情,管好自己,不要对中国说三道四。

另外一方面,就是俄罗斯方面也对美国的指责再次做出反击,普京亲自的出面对美国这种指责,说美国的指责是垃圾,是废话,而且他表示说,拒绝把斯诺登引回到美国去,因为克里国务卿最近在国外访问的时候,不断的说俄罗斯参与了这次斯诺登的大转移的行动,特别是说俄罗斯的情报部门,俄罗斯的总统普京本人也参与了,所以普京感到非常的气愤。

何俊仁是谁?比较关心的香港的都知道,曾经是立法会的委员,现在是作为斯诺登的一个律师,也参与了部分的一些行动,所以他经常会爆料,说他可以做斯诺登在香港期间,30多天时间里面,他可以作为一个证据。

美国老大哥要报复香港,这个老大哥当然是很大的强势,怎么来报复香港呢?因为香港把斯诺登放走了,所以要报复香港,怎么来报复,就是说香港护照进入美国的时候,本来说想免签的,现在可能已经成了个悬案。

英国《卫报》讲到,斯诺登事件出现了之后,俄罗斯外交部长,包括它的总统都开始对美国进行反击,俄罗斯的总统和外交部长都讲到,都说他们没有参与到这样的事件当中,而且斯诺登只是现在俄罗斯莫斯科一个机场里面中转区,还没有真正的进入俄罗斯的境内,所以俄罗斯不会对他采取任何行动。

而且他在俄罗斯也没有犯任何一个罪行,但是有的媒体报道,特别是西方的媒体讲到,俄罗斯的情报人员,其实已经在机场上跟斯诺登进行了接触,其中接触的一个主要的情报部门,就是俄罗斯的对外情报局,相当于美国的中央情报局,但是这个情况搞不清楚。

反正另外一方面,俄罗斯还有另外一个情报部门,叫联邦安全局,实质上就是原来的克格勃一分为二出来的,跟美国的FBI差不多。

这个照片,我们昨天已经讲到了,就是美国自己本身的一个记者,在洛杉矶那边,他曾经报道了美国的泄密的事件,后来联邦调查局的人员在跟踪他,在调查他,后来又出了一个很离奇的车祸死了,也就是本月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斯诺登。

现在斯诺登成了一个情报爆料的人,现在卡塔尔电视台讲到说,他是一个情报者,所以你是不是要把他杀掉,冰岛方面有个商人,曾经说要派私人的飞机来接斯诺登,但是现在好像这个计划已经取消了,这是昨天的新闻,就是斯诺登在莫斯科机场以后,突然一下子没有了,隐身了,后来很多的记者都根据他所买的那个航空公司的机票,都全部上了那一架飞机,所以满飞机的人都是一大帮记者。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斯诺登 普京 美国的指责是垃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