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普京亲自指挥斯诺登赴俄

2013年06月26日 09:3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方面说这个事情背后其实有普京的影子在,普京亲自指挥这个事情,因为在斯诺登事件发生之后,俄罗斯方面已经表示说愿意为他提供政治保护,所以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普京是故意的跟美国人干。

凤凰卫视6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关于斯诺登的事件又失踪了,没有上机赴古巴。过去两天一直讲说他在莫斯科会转机,先飞到古巴,然后到拉美的某一个国家,包括厄瓜多尔在内,但是后来很多的记者都跟上了,甚至上了飞机,然后发现他自己订的座位是空的,大家心里面到底怎么回事儿,都在猜测当中。

这个事情为什么美国非常的不高兴,是因为美国希望香港能够引渡他,也希望俄罗斯把他交给美国,但是后来都没有发生,所以非常的不高兴。一方面他指责香港说没有尽力的跟美国进行配合,但是香港方面说美国方面是有责任的,因为他提供文件不够,有的人则猜测,特别是美国方面说这个事情背后其实有普京的影子在,普京亲自指挥这个事情,因为在斯诺登事件发生之后,俄罗斯方面已经表示说愿意为他提供政治保护,所以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普京是故意的跟美国人干,有的媒体讲到说美国一个民主党参议员舒默就已经讲到,普京老是跟美国作对,不管在什么问题上,包括在叙利亚问题上,在欧洲的问题上,这一次在斯诺登问题上,还是把两只手指头插在美国的眼睛里面,就是说一直跟美国作对。

这个照片蛮有意思的,就是斯诺登本来要乘坐航班上的飞机,他订的飞机座位是空的,很多记者其实已经上了飞机了,但是发现没有人,斯诺登消失,令美国抓狂,西方媒体猜疑普京是背后指使。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斯诺登 普京 美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