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援:邓小平所说解决钓岛时间已到

2013年06月08日 09: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罗援说,邓小平讲的解决钓鱼岛的时间已经到了,解放军备战,为什么呢,罗援将军,内地的一个少将,他说是邓小平说解决钓鱼岛的问题是过十年或者下一代,而罗援说我们就是十年或者下一代的继待人,该轮到我们解决问题,不过他能不能说了算这个还不知道,他是一个学者。

凤凰卫视6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邓小平讲的解决钓鱼岛的时间已经到了,解放军备战,为什么呢,罗援将军,内地的一个少将,他说是邓小平说解决钓鱼岛的问题是过十年或者下一代,而罗援说我们就是十年或者下一代的继待人,该轮到我们解决问题,不过他能不能说了算这个还不知道,他是一个学者。

另外中时电子报讲什么呢,日本夺钓鱼岛的战术想学美国的垂直登陆,因为他们认为有可能登陆是大陆的解放军先登钓鱼岛,所以他要打钓鱼岛比较难,所以他现在到美国实行垂直登陆的演练,这回去美国本土演练他派出了自己军舰,而且派出了上千人,美国也要配合他们在本土演练,那么要用直升机。

另外BBC英国报道,就是马英九提出就是说两岸和日本关于钓鱼岛应该进行三方的谈话,而且他说我用词特别小心,因为大陆和台湾不是两国,所以叫三方,不是三国,但是日本的官房长官就说拒绝马英九的这种建议,他说因为钓鱼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不存在要解决的问题。搜狐网介绍中国海军第14护航编队在亚丁湾进行反海盗的演习,估计实弹演习,北京军区装甲兵步兵连组织实弹培训的画面,张召忠也是解放军的一位少将,他说菲律宾侵占岛屿是藏毒计,如果能得逞的话呢,那么他就会控制南海的一半,主要是说它那个仁爱礁用登陆艇故意搁浅在那,然后能够占一半的位置,把南沙这一块。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罗援 邓小平 说解决钓岛时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