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绍先:美国正在中东培植亲美力量

2013年09月14日 09:2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出现了放弃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前景后,会有两个替代方案,第一,要向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提供装备,第二,美国要加紧培训,培殖,扶植亲美力量。  

凤凰卫视9月13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绍先:我认为美国出现了放弃军事打击叙利亚这样一种前景以后,他一定要有替代的方案,这个替代的方案是两个部分,第一,他要向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特别是这支武装中,相对温和、世俗,或者说美国能够相信的力量武装他们,向他们提供装备,这是其一,事实上已经展开了。

其二,就是美国要加紧培训,培殖,扶植这种力量,其实据有的分析,或者有的资料显示,美国在约旦在做这个事情,美国在土耳其在做这个事情,大量的培训一些武装人员,这些武装人员是美国能掌控的,将来他肯定会亲美的这些力量。

所以我认为,美国执意要巴沙尔这个目标,他绝对不会改变。

梁茵:所以他绝对不能给巴沙尔以喘气的机会,尽管他现在暂时不动武。

李绍先:对。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李绍先 美力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