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爆联防队员入室强奸案 实则史上最窝囊丈夫策划全程

2011年11月21日 10: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当时嫂子呼叫了吗,叫你的名字没有?

杨武:就经常我们深更半夜,我们关了门睡了,他就一脚把门踹开。

记者:踹开干嘛?

杨武:看到我在房间他转身就走。

杨武的“逃离”是男人懦弱之耻

窦文涛:杨喜利给关进去以后,这两家里的反映我觉得有点反常,有点逆反,为什么呢,按说是被欺负了的人,可是呢现在你知道吗,这个见天的杨喜利的姐姐、姐夫、哥哥轮番上杨武家里叫骂,要杨武你赶快到派出所撤诉放人,把杨喜利给我放出来,这杨武我发现老实人有他的心眼,他有录音,他给外界提供一段录音,录音里就有杨喜利的家人跟他的威胁,说杨喜利的哥哥就威胁杨武他们家人,说我告诉你们,我要让你们全家死光光,而且还跟他们讲,这杨喜利将来监狱放出来,你们全家小孩你们当心你们的安全,反正他老婆已经跑了,就说这杨喜利也有老婆大概是跑了,反正杨喜利老婆跑了,他就光棍一条,你们将来你们看着办。

所以呢把这个杨武又给骂毛了,杨武也给吓坏了,你在录音里都能听到,按说呢这是个受害者的形象,但是杨武在录音里还哀求,求求你们,求求你们,你们不要对付我们家里人怎么怎么着。

您看这个照片,杨喜利的老娘带着孙,拿着状纸到杨武家门口找杨武的老娘叫骂,跪着质问的是杨武的老娘,站着骂的是杨喜利的老娘。骂大街说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她这是骂那个王娟的,她说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勾引了我的儿子,还诬赖他强奸,你被人强奸了还把这个事情闹得那么大,你还知道羞耻吗,这是老人家的道德观,你知道羞耻吗。

这个杨武呀可能确实是一怂人,竟然被他们杨喜利他们家人骂怕了,怕了之后他还真的去西乡派出所主动要求销案,说警察要不算了吧,结果给警察骂回来了。

解说:民警方面表示,此案涉嫌犯罪,属公诉案件,不能私了,更不能撤案放人,因此拒绝了杨武的销案要求。

窦文涛:事发之后,杨武的老婆王娟,据报道精神不太对劲,为什么呢,不吃不喝,就一件事,撞墙,一头一头,一头一头这么撞墙,撞得满脑袋都是大包,而且这个脸肿得老大,就这个状况。所杨武和他妈这是日夜都不敢合眼,这是这么的看着她,担心她出事,有一天就是10月30号凌晨一点多钟,杨武正迷迷胡胡呢,听间厨房里碎玻璃的响,赶快冲过去一看,这王娟把他们家鱼缸砸碎了,拿这个玻璃片一道一道,一道一道划自己的手腕,血流了一地,赶快把王娟送到医院急救,这才保住了性命,差点死了。

这个杨武哭的,就说你看我都一个星期没有合眼了,实在是累的受不了了,这合上眼睡一会她就要自杀,不知道他出于什么样的动机,也许是想获得支持、同情还是什么,反正他找媒体帮忙,所以在这个时候他找媒体爆料,也许他希望换来的,这个公开换来的是支持,结果没想到他迎来的是铺天盖地的板砖。

作为媒体人,我干的跟同行是一样的事,但讲老实话,近年来我已经对我干的这个事越来越烦了,咱们可以看看这张照片,你也可以感觉到有时候这个媒体它能多么招人烦,被话筒围住的这个就是可能被强奸的王娟,这些话筒递向她,说说当时的情况吧,你当时是怎么个感觉,你当时怎么怎么样,有网友就这张照片评价说,这也许是史上最残忍的采访了。

刚才说到10月30号凌晨,这王娟自杀一次,11月9号王娟再次自杀又被救下来,可是仍然是有一波又一波的闯入者、提问者,进了他们杨家小卷帘门,把他们家8平米的这么一个小屋挤得个满满当当。

杨武他现在什么反应,他一边语无伦次的跟每一路记者说谢谢,谢谢,谢谢,一边几乎都哭了,跟他们说求求你们了,你们出去吧。

杨武:我忍受的是所有男人都不能承受的压力,我不愿意回忆,求求你们了,出去好吗。

窦文涛:这事议论起来以后,有人也批评,说为什么那么多人骂这个所谓的窝囊的丈夫呢,他毕竟是被欺负的弱者啊,真正施暴的不是那杨喜利吗,当然这都是大家揣测的案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现在警方的调查,首先杨喜利这方面他承认跟王娟发生过性关系,不过他说那不叫强奸,那是通奸,那警方又调出来杨喜利和王娟有通话记录,有聊天记录,在这个记录里发现的确杨喜利说过这个恐吓性词语,就说我要强奸你,说过这种词句在里头。

那么警方查各方面的证据,也确实至少你是有勒脖子、拉扯、殴打这样的行为,所以现在这个杨喜利是被以涉嫌强奸罪,被保安区的检察院批准逮捕。

法院发言人:女方肯定承认他是强奸,嫌疑人不承认目前,包括当天晚上他都不承认跟她发生了性行为,只是说在此之前他跟那个女事主有发生过性行为他承认,他是通奸。

窦文涛:咱们说说真实的情况,杨喜利又是个什么人呢,说这个人脾气暴躁,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有时候开一辆旧摩托车,改装旧摩托车,亮什么警牌、警灯呼啸而过,很多人都很反感他,而且一喝了酒就不能自控,一喝了酒就胡来,但是他们队长说我们也多次教育他,批评他,可是无可奈何,甚至他写过多次的检讨书、保证书,可是呢你瞧,最后呢还是这样。

当然杨喜利的律师也提出一个法律问题,他说,说强奸罪关键的一个认定条件是说是否违背妇女意愿,那么如果这个窝囊丈夫杨武他是设局的话,下套的话,假如他是跟王娟下套的话,那么这还是不是,就杨喜利之奸还是不是违背被奸妇女意志之强奸呢,那提出这么一个问题。

我的揣测,当然我一点不为我的话负责任的,大家都在瞎猜,我也抛砖引玉,大家也可以批评我的猜测,我就觉得呢,也许这个杨武和王娟吧,他确实是被杨喜利欺负的没辙了,那你要报警吧又怕被报复,所以呢他就给你玩一个捉贼拿脏,捉奸拿双,也可能他有这个设局的意思,但是这说明什么呢,不要欺负老实人,有时候老实人给逼急了,他要阴你的时候,他的心思,他付出的代价可也是老老实实的。

杨武:通奸是绝对不可能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