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联防队员难监管 请魔容易送魔难

2011年11月14日 11: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深圳发生一件惊动全国的事,宝安区的一个联防队员叫杨喜利,手持钢管私闯民宅,强奸人妻并施以暴力,而在这件令人发指的惨剧发生时,这被害妇女的丈夫杨武,就躲在两米之外的杂物间,不敢出声,直到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悄悄报了警。目前嫌犯已经被刑事拘留,也许是由于被媒体或者网路过度的曝光,被害妇女多次是割腕自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凤凰卫视2011年11月1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提到深圳,最近还发生一件惊动全国的事,宝安区的一个联防队员叫杨喜利,手持钢管私闯民宅,强奸人妻并施以暴力,而在这件令人发指的惨剧发生时,这被害妇女的丈夫杨武,就躲在两米之外的杂物间,不敢出声,直到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悄悄报了警。目前嫌犯已经被刑事拘留,也许是由于被媒体或者网路过度的曝光,被害妇女多次是割腕自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在此呼吁各位同行,别帮倒忙,谢谢了。

事后啊矛头纷纷指向了杨武,就是这女人她老公,藏在那小窝里的那个人,一个连自己老婆都没本事保护的软弱男人,但是在这个连摔倒的老人都不敢去扶的社会,怎么就敢去讨伐不去救老婆的窝囊丈夫呢?社会和杨武到底谁更窝囊呢?

而这所谓的联防队员,既不属于警察编制,又不属于城管系统,招收门槛低,公安系统啊原定是2008年全部清退治安员,却没有下文了,所谓“请魔容易送魔谈”啊,在这个法律和功德混乱的社会,魔鬼找你聊天,你能做的只有等它犯困啊。

这河南宋庆龄基金会算是最近最会忽悠的“忽悠会”了,在郑州市的黄金地段,由该基金会议投资建设的一座耗资4亿,高逾24米的宋庆龄石雕像即将完工,眼尖的老百姓一眼认出了,这是宋庆龄,可人家宋基金表示,这不是宋庆龄,这是黄河女儿。

也是,宋庆龄应该站在希望小学的门口,何况宋庆龄生前从来都是低调、节俭、不张扬的性格,怎么会在这儿出现呢,那她到底是谁呢?您可以看看这雕像背后,那块停工的大面积建筑就知道答案了,这块占地160亩,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的商品房是报批土地的一部分。站在房地产前面,那她应该是个“售楼小姐”吧,有如此伟大的“广告大使”存在,相信楼市那是只会好不会差。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杨武 杨喜利 倾倾百老汇 尉迟琳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