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玉岭以洗浴中心为家 被戏称为小姐队长

2010年05月24日 16:5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特警支队队长白玉岭,在亳州,所有开洗浴中心的老板,听见特警队,听见白队长,那是吓得哆嗦。小姐队长白玉岭在浴场里,那是太熟了,所有的服务员,也都认识这个白队长,队长来了,那就得紧侍候着,一般来说,这个白队长来了之后,你想他熟到什么样一个程度,他直接叫号。

凤凰卫视5月23日《文涛拍案》节目播出“白玉岭以洗浴中心为家 被戏称为小姐队长”,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白队长案发后,特警支队有6名干警也因涉案被查处,其中包括一名大队长,两名副大队长,两名中队长和一名驾驶员协警。

窦文涛:你这开洗浴中心,不得给白队长送礼吗?但是这白队长,人家是一个含蓄的人,你要是送的少呢,那不明说的,但你这老板就觉得来查的多了。你送的多了呢,查的就少,送的少了呢,查的又多了,就是这么个节奏,所以啊,在亳州,所有开洗浴中心的老板,听见特警队,听见白队长,那是吓得哆嗦。但是有三家例外,这三家,几乎从来不见特警队来查,为什么?这三家,白队长亲自查,像有一家,南洋大浴场,这个里头,豪华包间,201202房,那是白队长专用,白队长来之前,一般先打电话通知,只要是接到白队长的电话,如果这两间房里当时有客,你得赶紧走人,给白队长让道。还有一家,叫圆梦圆大浴场,四年前开业,白队长在这里头有50%的股份,他就是一半的股东,而且白队长的小舅子就是这个圆梦圆的鸡头,白队长的小舅子就是在这个圆梦圆的浴场搞小姐卖淫的,所以呢,一旦到了新的小姐,小舅子赶快通知白队长一定先来检阅一下,白队长检阅完了,然后白队长感兴趣的,就免费上床,你要不愿意呢,就打,这个所以啊,人们都很好奇,说白队长是怎么一个生活规律呢?这我也研究了一下,一般来说到浴场,白队长差不多是在傍晚7、8点钟的时候到,来的时候也不开警车,不穿制服,便装而来。进来之后,白队长那就一个酷,不跟任何人打招呼,直入自己的房间,那真是跟回家一样。浴场里头所有的小姐,要不说小姐队长吗,白队长那是太熟了,所有的服务员,也都认识这个白队长,队长来了,那就得紧侍候着呀,一般来说,这个白队长来了之后,你想他熟到什么样一个程度,他直接叫号,直接叫小姐的号,拉叫到了,小姐自然你要给人家白队长提供那个就是最好的,全套的这个服务,就这么玩,一般玩完了他还吃一个宵夜,差不多晚上夜里11、12点的时候,白队长打道回府,回家,那是一身爽快。

偶尔呢,上午10点多钟,白队长也能来一回,我估计是办公室里吃虫草喝多了,他也来一回。有的时候呢,白队长自个儿来,有的时候带这几个人一起来享乐。来了之后,有的时候顺带也给身边人安排,有的时候也不安排,就顾着自个儿一人快活。

警察:他白天是警察,下午就到桑拿浴池里去习作,洗过澡就来扑克牌,之后,然后下午再去喝酒,再就上舞厅跳舞,这就是他一天的生活方式。

窦文涛:白队长有时在家过夜,有时在洗浴中心,反正也就是以那为家,这样的生活方式,咱听了神往。他媒体报导说,过上这种好日子,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是从2004年开始,过上这种生活的,哎呦,北京那叫什么天上人间,人家白队长这日子才叫天上人间呢。当然他日子,也不是没有危机,你这个身体的危机可以喝虫草解决一下,安全的危机,不是没有受到过威胁。可是要不说白队长这人福大命大,好几回啊,都给他安全过关,当然咱知道,最终这不给栽了嘛,这为什么栽? 据说因为有一次他看走了眼。

延伸阅读:

白玉岭被带走调查 亳州群众放鞭炮庆祝

白玉岭派警察卧底 疯狂抓小姐“创收”

17岁“黑寡妇”人弹袭击莫斯科

警惕民间私刑是南平惨案善后的要义

王亚丽“造假骗官”只有性别是真的

《文涛拍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星期一02:30-03:10  15:35-16: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林] 标签:队长 白玉 戏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