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玉岭派警察卧底 疯狂抓小姐“创收”

2010年05月24日 16:4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毫州协警察的工资谁给?特警队自筹。特警支队的办公费用呢,也靠特警队自筹,所以他们只能创收,他们能怎么创收呢,他们不就指着罚没款了吗?这特警按说是反恐的,亳州治安也不太了解,好像恐怖事件不那么多,色情事件相当旺盛,所以你看,特警队随行就市,逐渐的转向以抓赌博、抓卖淫嫖娼这些能创收的案子为主,通过创收,来养人,养人之后呢,再去创收。

凤凰卫视5月23日《文涛拍案》节目播出“白玉岭派警察卧底 疯狂抓小姐‘创收’”,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刚才说到令人神往,亳州特警支队队长白玉岭,整天在办公室里喝虫草,吃春药,看够了黄碟,他就去宾馆和洗浴中心检查工作。你看白队长这个照片,要不说这虫草真不是盖的,红光满面,白队长确实需要补,因为他是一个工作很勤奋的,怎么见得勤奋呢?当地只要有酒店开张,他准去,不一定他去,他特警队嘛,他准派人去查,有时候一晚上能查你三五趟,你怎么做生意啊?哪怕你是合法经营的,你这玩意儿也没法干啊?所以这个老板就得去送礼,有个老板说,说我一年送十几趟啊。春秋,不是,春秋了,春节、中秋,简称春秋,都得送。你送够四五万,白玉岭才算罢手。还有一个浴场经理说,每年都得跟这个派出所的头头塞三五万的红包,光这红包不行啊,还得提供服务呢,那自然都是免费服务。但有一样,白队长他们还不是流氓假仗义,真仗义,只要收了钱,他真的给你提供保护,反正不让你难受,这个在当地也是有口碑的。

话说当地的黄业形势,我也参详了一下,还有门道。据说这个宾馆、酒店、洗浴中心这类场所,他本身并不涉足色情经营,他怎么着?因为他怕风险啊,他是把部分场所租给鸡头,鸡头组织小姐卖淫,这是一个什么圈呢?逮着了,小姐得罚,罚三千,嫖客更得罚,罚五千,你那鸡头要判刑的,所以说鸡头也得给白队长送红包。所以你看这几方面的钱,浴场、酒店、鸡头,三方面的红包凑够了,这你平安经营。

记者:办案人员告诉记者,白玉岭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他不亲自收钱,而是通过中间人转几次手,而且白玉岭收来的钱,大都用别人的名字存入银行,或者将大额现金拆分成3万元以下的现金分别存入,因为当地3万元以下的存款开户,不需要身份证。

窦文涛:这个亳州特警支队一个负责人跟记者讲,说当年白队长经常在内部会议上讲,你们抓紧时间办案,我主要抓创收,什么叫创收呢?就是通过办案,弄罚没款搞创收。讲这事一开头我就有一个问题,特警队啊,特警是干吗的?那不是反恐、什么反劫持,反劫机,怎么亳州特警队老往洗澡堂子里跑呢?特警支队一个负责人又跟记者说,说我们这个特警队,建立之初,人手还是比较单薄,大概只有40几个特警。那么到后来呢,广招社会人才,招来很多协警,就是协助警察,最后势力还有百十号人,协警比干警都多。

可是你招来这协警,协警察的工资谁给?特警队自筹。特警支队的办公费用呢,也靠特警队自筹,所以你说他能不创收呢,他能怎么创收呢,他不就指着罚没款了吗?你说这特警按说是反恐的,亳州治安我也不太了解,好像恐怖事件不那么多,色情事件相当旺盛,所以你看,咱那个特警队,他随行就市,逐渐的转向以抓赌博、抓卖淫嫖娼这些能创收的案子为主,通过创收,来养人,养人之后呢,再去创收。

亳州市特警支队大队警察:他一般就是对一些赌博,以及大型的赌博案件,以及各个宾馆的,小宾馆的一些卖淫嫖娼案件,是比较重视,白玉岭认为,这些案件,可以给他带来好处。

解说:亳州特警支队在查处案件后,会把罚没款交给地方的财政,财政部门再返还给特警支队罚没款的70%作为他们的创收。

窦文涛:原来这个罚没款的70%再返还给特警支队,那这个特警支队,再从里边拿出20%给主要参与办案的人员,叫做耳目费。其实真正社会上的耳目也很少,因为对于到洗浴中心干卧底这个工作,干警和协警们积极性都很高,大家都强烈要求自己亲身去当卧底,所以他们拿这个耳目费。这也就是开头说的,为什么小姐们控诉,说白队长你干吗只抓小姐,不抓嫖客呢?因为那些嫖客就是卧底嘛。那么这里头还很复杂,你这个卧底,你不是拿了耳目费,挣了风流快活钱。拿了耳目费也不能自己独吞,你还得给白队长抽一头,就每个耳目拿了耳目费,白队长都要抽头,有一个干警跟纪委的调查人员承认,说你看我们这个特警支队,第五大队,六个中队,每个中队每个月,都得向白队长交一千块钱面子钱。我这一边说,一边闹不清这什么组织啊?

延伸阅读:

白玉岭被带走调查 亳州群众放鞭炮庆祝

窦文涛:空难阴谋传言四起 神秘女人惹猜疑

17岁“黑寡妇”人弹袭击莫斯科

警惕民间私刑是南平惨案善后的要义

王亚丽“造假骗官”只有性别是真的

《文涛拍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星期一02:30-03:10  15:35-16: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