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玉岭被带走调查 亳州群众放鞭炮庆祝

2010年05月24日 16:33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这个案子的办理,群众的反响是很大的,在搜集他办公室的时候,就在他们院里外边,就有放鞭炮的,包括白玉岭的家门口,都有放鞭炮的。不光放炮,他出事之后,这个在亳州,公检法部门的门口,出现了很大小字报,就揭发这个白队长的恶行。那这小字报是什么人贴的,什么人跟他结梁子。

凤凰卫视5月23日《文涛拍案》节目播出“白玉岭被带走调查 亳州群众放鞭炮庆祝”,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现年53岁的白玉岭历任亳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所长,亳州公安局副局长,亳州合并三县成立地级市后,白玉岭开始任亳州特警支队支队长,2008年12月11日,亳州市纪委成立调查组,开始调查白玉岭。2009年1月4日,对其立案并实施“双规”。

窦文涛:2008年底,这个调查组的人,就上白玉岭,白队长的办公室去搜。不用搜啊,光办公桌上,一个茶杯,一杯水啊,价值近千元,什么水神奇的水,一块钱价值,他喝的是什么水?里边泡着十几根冬虫夏草,再搜发现大量的春药和黄碟,你说这还是白队长,整个一个黄队长。就话说这黄队长,这白队长,他整天坐在办公室里,喝着冬虫夏草,吃个春药,看着毛片,他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孙万华(亳州市纪委党委监察局副局长):这个案子的办理,群众的反响是很大的,当天晚上,我们在搜集他办公室的时候,就在他们院里外边,就有放鞭炮的,包括白玉岭的家门口,都有放鞭炮的。

窦文涛:就放鞭炮他们家门口啊,白队长家门口是黑色大门,所以讲黑白两道嘛。但是在这儿住了十几年,周围的邻居啊,都觉得白队长不嚣张啊,觉不出来他有多恶劣啊?就连他们警队的一个高层就这么说,说他原来最多就是看这个人,有点独断专行,总是带几个人,去喝酒、洗澡什么的,别的也真看不出来。就说他犯事以前,有个他领导就说,我也看不出他有多少恶霸啊?那为什么他双规了,有人跑到家门口放鞭炮呢,那是什么人?而且不光放炮,他出事之后,这个在亳州,公检法部门的门口,出现了很大小字报,就揭发这个白队长的恶行。那这小字报是什么人贴的,什么人跟他结梁子。记者就在当地打听,有个出租车司机跟他说,说这白队长,他搂哪门?说他专跟这个宾馆洗浴中心关系密切。

好,这记者再去打探一个洗浴场的老板,这算问对人了,一问这老板说,这人太坏了,你跟任何一个亳州人打电话,都能说出他的恶行。照这么看,这白队长他也是术业有专攻,他也不捞也的,他主要就是这个宾馆和洗浴中心,主要的工作对象,就是按摩小姐。那么他在这个行当里头,他主要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又是什么呢?下一篇回来,更加令人神往。

延伸阅读:

窦文涛:喇嘛在玉树赈灾中算是心理医生

窦文涛:空难阴谋传言四起 神秘女人惹猜疑

17岁“黑寡妇”人弹袭击莫斯科

警惕民间私刑是南平惨案善后的要义

王亚丽“造假骗官”只有性别是真的

《文涛拍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星期一02:30-03:10  15:35-16: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林] 标签:亳州 白玉岭 放鞭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