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四轮驱动技术30周年 德国推全新概念车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在汽车的世界里面,德国的严谨工业和优秀的设计确实是引领着世界汽车发展的方向,而他们的历史的长远也令他们在很多的技术研发方面也着自己独到的间见解以及能力,那么实际上,在今天德国的汽车品牌又可以

核心提示:在汽车的世界里面,德国的严谨工业和优秀的设计确实是引领着世界汽车发展的方向,而他们的历史的长远也令他们在很多的技术研发方面也着自己独到的间见解以及能力,那么实际上,在今天德国的汽车品牌又可以带来一些怎么样的新作品?让我们感受一下他们的实力。

凤凰卫视2月21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今天带给你德国高性能概念跑车,以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有点混合跑车,最后邀请戴雷先生,解读消费升级之下的豪华汽车市场的走向。

在汽车的世界里面,德国的严谨工业和优秀的设计确实是引领着世界汽车发展的方向,而他们的历史的长远也令他们在很多的技术研发方面也着自己独到的间见解以及能力,那么实际上,在今天德国的汽车品牌又可以带来一些怎么样的新作品?让我们感受一下他们的实力,一块去了解一下。

潮流快讯

解说:光看这辆汽车的外形,会让你联想起一个德国品牌的跑车,但再仔细一看,似乎并不是这么简单,这台汽车离地的距离有一点高,这就是品牌所说的把跑车跟城市越野车混合在一起的效果,过去我们曾经见过把轿跑车与越野车混搭的型号,市场似乎也接受这样的混合,而这一台概念车,看起来保留了跑车的流利线条,以及澎湃的动力组合和表现,相信是为了收集众人意见,看看车评人与市场的反应,以便做出下一步的部署。

跟前一台介绍的汽车一样,这款车同样是来自德国的一台全新概念车,是品牌为纪念四轮驱动技术推出30周年,汽车的定位明确,就是要打动那群向往30年前那台腊车的人们,汽车除了配上力量更大的发动机以外,还配上一台能输出150匹马力的电动马达,让汽车的最高输出达到700匹,推动相当轻的车身,相信是品牌新一代跑车的预告。

这一台来自日本的节能小车红透全球,但当它来到美国时,配置上却与世界其他地方有一点不同,由于美国的汽车买家不能从美国环保处的数据中得知汽车在配备停车关火的装置后对油耗表现,一般的买家都会感受到装置有有关的装置后,汽车的启动好像慢了一点,所以从新的一年开始,为了迎合地方驾驶习惯,美国版的同款小车不会再有相关的装置。

这台来自德国的小钢炮,无论是基本版还是高接版本都相当好玩,但来自品牌的工程师精益求精,打造出眼前的这台极品,娇小的身躯拥有接近三百匹的马力,动力输出相当疯狂,品牌的工程师表示,汽车可以达到时速280公里,以一辆小车来说相当厉害,最重要的是,这台小车出了惯常的三门掀背版本以外,还有实用性极高的五门版本。

李辉:由于人们对环保的意识越来越强烈,所以呢世界各地对于汽车排放的标准的控制也是越来越严格,在今天油电混合的汽车很快已经成了更多人愿意去选择这样的一种方式,那么在今天的这样子的一种大家需要在环保方面做出自己贡献,并且又希望得到驾驶乐趣的前提之下,到底什么样的设计更合乎人们的理想甚至是追求呢?我们下面有一个例子一起感受一下。

解说:2009年开始,这个德国品牌便在致力研发一些不同动力组合的汽车,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之上,品牌为这台油电混合的先驱I8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首先要介绍一下它的两大动力部分,它有一台全新的1.5公升附带涡轮增压的汽油引擎,不要小看这1.5公升的引擎,他能够输出的马力达到231匹,至于电动马达的部分,能够产生131匹的马力,总马力可以达到362匹,与现实品牌的顶级跑车或许是有段距离,但汽车的节能能力比现实的系列当中是高很多的。

据厂方的最新数字,行走一百公里的油耗低至2.5公升,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只有59克,汽车在全电推动模式之下,可以行走35公里,以22伏特家用电只要一个小时30分钟便可以为汽车充满电,最特别的是,这款车子有3种不同的行驶模式可供选择,电脑也会因应不同的行驶模式来决定汽车上哪些设备是属于关闭亦或是使用的状态,从而增加汽车的续航能力,最高可达到20%。根据资料,这款车子会在2014年的第三季来到中国市场。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消费需求的持续升级,因而不断的拉动着汽车市场的强劲复苏,尤其是豪华汽车市场的增长令人瞩目,预计到2020年,80%的豪华车用户都将是80后,年轻化已是大趋势,而且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平均年龄比国际平均年龄低10岁,中国也将在2016年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上第一大豪华车市场,因此在中国市场里占一席之地,已是获得全球市场份额不可或缺的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德国 纪念四轮驱动技术 李辉

人参与 评论
2014-02-21车元素 混燃跑车未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1/6e54e239-85cc-4771-b3d0-17ed0aeaf77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