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 列强终胜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林玮婕从世界杯聊到人生哲学,妙口生花。许子东总结了几条经验,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列强终将胜利。禁欲一定失败,纵欲不一定成功。世界杯就像人生一样,前半段的小组赛尤其第

窦文涛:女性观看足球兴致均在开场之前

窦文涛:咱们看看一些图片,他们讲就说要不说一场大戏这种事,你瞧瞧,教练,现在这个网友恶搞的,往下看。
   
    许子东:那是伊瓜因的球没进。
   
    窦文涛:对,跟骇客帝国那个21世纪杀人网络,再看下边,迈克尔杰克逊,再看下边,这个是内马尔,香港管内马尔叫尼马。
   
    许子东:这次差一点点终身瘫痪。
   
    林玮婕:差2厘米。
   
    窦文涛:尼马上了直升机,你再看下边,说医院里有个小护士,这就是今天全民狗仔的社会,他拍了这个放上网,而且再看是哪个小护士呢,就是这个小护士,结果因为这个被炒了,我觉得她可以跳桑巴去,这小护士,这个是现在人们说巴西足球的历史,你可以看,当年罗纳尔多,今天的罗纳尔多又是何等的风采呢,你再看一下。
   
    林玮婕:岁月是把杀猪刀,看这张照片心得就是这一个。
   
    窦文涛:如果你找了个老公,当年是那个模样找的,但是婚后几年之后他变成了这样,你觉得你能接受吗?
   
    林玮婕:但前提条件是我要看我在几年之后变成什么样,如果我还是保持这个样子,他如果变成这样,我可能会要求他去运动,如果说我们就是蹦极走山什么发生的话,我可能也不会用同等的条件去要求他。
   
    许子东:还有看他才华跟财富是不是随着脂肪一起在膨胀。
   
    林玮婕:脑袋。
   
    窦文涛:男的经常你会发现他就是找到女朋友或者有了爱情,男的就胖了。
   
    林玮婕:女生也是啊,幸福肥不就这样吗。
   
    窦文涛:因为有的男的还真的是,他单身的时候活的像个军人,和个狼一样,最简单的方式吃饭或者什么,女人为什么我们少不了啊,女人带来生活,就男人带来金钱,女人带来生活,男人有女人就生活起来了,一生活,生活带来脂肪。
   
    林玮婕:但是我觉得是两个人,如果两个人都幸福两个都胖,因为我跟你约会,你吃我不吃也很扫兴,所以一定是两个一起吃。
   
    许子东:你们到底还讲不讲世界杯。
   
    林玮婕:情侣装都要聊这个话题。
   
    许子东:了不起啊。
   
    窦文涛:不是没关系,这次不是有调查了吗,你有图表人家有图表,所有禁欲的球队,就八分之一决赛队有原因了,为什么输了,所有赛前禁欲的全完蛋了,所有让他们一泻千里的全选出来全出来。
   
    许子东:除了英国队,英国队也让他们一泻千里,但是还是出去了,也有例外的。
   
    窦文涛:就说性生活准不准是运动会的一个很大的。
   
    许子东:这个定论要这样说,禁欲一定失败,纵欲不一定成功。
   
    窦文涛:禁欲一定失败。
   
    许子东:纵欲不一定成功。
   
    窦文涛:那还是要纵欲,你有什么可说的?
   
    林玮婕:我觉得巴西的总教练说的很好,他说他不禁欲。
   
    窦文涛:巴西总教练叫什么名字?
   
    林玮婕:突然忘了。
   
    窦文涛:这下现原形了。
   
    林玮婕:等一下给我一段时间我就会把他讲出来了,然后他的意思就是说你们当然是可以有正常的性行为,但是不要受伤。
   
    窦文涛:不要受伤?
   
    林玮婕:对,不要受伤,就是以不要受伤为原则,就是可以这样子。
   
    窦文涛:性行为受伤啊。
   
    林玮婕:前一天太卖力,隔天脚没力,毕竟是踢球,所以限制还是要做好。
   
    窦文涛:那天中国就有个新闻,你看到了吗,有个中国老公忘了因为什么事,觉得对不起太太,所以竭力想要补偿,在床上补偿,结果弄断了,弄断了你知道吗,就送医院了,弄不清怎么会。
   
    许子东:不是在世界杯期间吧。
   
    窦文涛:不是。
   
    林玮婕:那他一定不是真球迷。
   
    窦文涛:好像有关系,好像有关系,好像是因为他老看球,他觉得对不起他太太还是怎么回事,所以那天晚上没球,就说竭力把这一个月的都回报给太太,结果折了,所以你看这能说没关系吗,这能说没关系吗。
   
    许子东:他这关系英国是做过一个调查,就是看人家性生活最频繁的时间是什么,结果伦敦调查出来,最频繁的时间就是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前,就是如果这个比赛是9点,马上开始,照理说不大可能在这之前,可是结果调查出来都在这之前,因为他们说因为一场重要的比赛在,你先不搞定,那是搞不好的,然后球赛完了以后可能完全没兴致了,就是完全破坏掉了。
   
    窦文涛:这一点将在今年的中国得到最大程度的印证,将在今天,为什么,他是凌晨四点的球赛。
   
    许子东:照顾我们,原来这个时差是照顾我们。
   
    林玮婕:我们误会他们了,我们还说他们怎么可以虐待我们。
   
    窦文涛:为了中国妇女。
   
    许子东:春霄一刻值千金。
   
    林玮婕:不要再怪自己老公。
   
    窦文涛:是考虑到了中国夫妻生活,给你4点,让你全办完了事,太太愿看就看,愿睡就睡。
   
    许子东:太太通常就鼓励几句,然后呼噜呼噜。
   
    窦文涛:没错,我觉得就太太,要说我说玮婕你是个奇葩,一般的太太我听他们讲,还真的是这样,兴致勃勃的跟着老公看,但是你知道她最爱看的是比赛之前,就是从进场开始太太就特激动。
   
    许子东:唱国歌,唱国歌。
   
    窦文涛:唱国歌。
   
    许子东:巴西队的国歌后半段自己唱。
   
    窦文涛:然后准备踢球了,裁判准备踢球了,然后你就听她的尖叫,哇哦,哇哦,最后你哇什么呢,然后一踢睡着了。
   
    林玮婕:我觉得网路上。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屌丝逆袭是过程

人参与 评论
2014-07-08锵锵三人行 林玮婕:世界杯天气影响大 德国队员显慵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9/3a30ffee-b928-4b90-b9cd-fc0f3b9b87f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