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 列强终胜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林玮婕从世界杯聊到人生哲学,妙口生花。许子东总结了几条经验,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列强终将胜利。禁欲一定失败,纵欲不一定成功。世界杯就像人生一样,前半段的小组赛尤其第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林玮婕从世界杯聊到人生哲学,妙口生花。许子东总结了几条经验,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列强终将胜利。禁欲一定失败,纵欲不一定成功。世界杯就像人生一样,前半段的小组赛尤其第一第二轮,就是青年,青年就犯错误也不怕,失败也就失败了,淘汰赛的时候,任何一步棋都输不得,战战兢兢。    
    
    凤凰卫视7月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许子东: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 列强终胜利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你有没有注意到咱们俩越来越和谐。
   
    林玮婕:是啊,我们今天都穿情侣装。
   
    窦文涛:因为下半身都是一个颜色。
   
    林玮婕:老师你可以先走,我们都是情侣装了。
   
    许子东:灯泡,灯泡还能拿钱,不错。
   
    窦文涛:我是冲顶的发型,他是阿根廷的队服。
   
    林玮婕:但我这样子是不是没有办法表达我对德国队的爱,老师快把外套脱掉,快把黑衣服秀出来。
   
    窦文涛:她的感觉,她这个肤色和颜色还有发色,让人想起内马尔,有没有内马尔的颜色,内马尔的头发也是接近你这个颜色,整个这个,你跟内马尔有戏。
   
    林玮婕:我跟他不是很熟,但是我做节目,最近还蛮常看他的消息的。
   
    窦文涛:跟幼婷相比,她算女的里边的球迷了,因为她还真看,我跟女球迷看过几次,我的结论是我到现在为止还没发现一个女的还真爱看球的,她们是看热闹。
   
    许子东:不,网球有很多女的非常喜欢。
   
    窦文涛:我说的是足球,就是许老师现在检验你是不是真球迷,他是我们这仅存的了,机会到了,今天夜里明天早上可是四点巴西对德国,你会看吗?
   
    许子东:当然会看,前面一直看的。
   
    林玮婕:当然要看啊。
   
    许子东:这个到后来。
   
    窦文涛:上火啊。
   
    许子东:才几场,现在已经到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时候了。
   
    林玮婕:不然就要再等四年的意思了。
   
    窦文涛:你会吗?
   
    林玮婕:当然要看啊,而且今天是德国对巴西,不看不行,一定要看,德国总理默克尔今天都要特别说我要回家看足球赛了,我们一定要看。
   
    窦文涛:发现一人才,你真喜欢看吗,你看的懂吗?
   
    林玮婕:看的懂啊。
   
    窦文涛:你觉得他们怎么回事?
   
    林玮婕:哪个部分怎么回事?
   
    窦文涛:你说说你有什么感想,最近这几天看球。
   
    林玮婕:我最近这几天看球我觉得真的印证了天气差很多,比如说上一场德国对法国的比赛,其实我自己私心的觉得法国是一个很年轻的球队,但是他们其实打的一点都不差,就是运气不好,可是反观德国那一场,所以就想说你们怎么了,就是连跑动,那个感觉就很慵懒,或者说跑起来的动感就不足。
   
    窦文涛:刚才我跟许老师还在说,许老师说现在赌球的赔率,巴西跟德国是怎么赔的。
   
    许子东:差不多,德国是3.2,巴西好像3.35,阿根廷是3.3,只有一个荷兰是将近4,就从来没有4支球队现在赌博公司开出来的比例这么接近。
   
    窦文涛:我要赌都很难猜,你说好像巴西没了内马尔,但是他是主场,但是你要说德国,但是我又觉得巴西,我感觉巴西要赢,但为什么呢,按说应该是德国厉害,可是就像刚才玮婕说的一样,这次德国也有打的特别颓的时候,我就跟许老师说,我说加纳跟巴西怎么样,加纳如果都能把德国打成那样,那巴西要是打疯了,德国也不见得就能赢,是不是。
   
    林玮婕:所以变数很大。
   
    许子东:德国跟巴西的主要区别是巴西是一大堆的球星,但是他们不是一个队伍,他们平常都不在巴西,都在欧洲踢球,这跟加纳也很像,德国是这次所有参赛队伍里边除了西班牙以外,早早去了,拜拜了,其他的队伍里面他是最完整的一支很集体的队伍,他有一半的人是慕尼黑的,所以他的整体的中间的打法是很稳固的,当然你一支完整的俱乐部队能不能踢好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所以简单的说巴西是一个明星,德国是一个团体,就看他们怎么踢。
   
    林玮婕:所以我觉得你刚才讲的踢疯了很好,因为大家都在想说少了内马尔又少了他们的巴西的队长,因为两张黄牌又不能,就是重判,所以少了两个大将。
   
    窦文涛:这她都懂,你说。
   
    林玮婕:我每天做节目,没办法。
   
    窦文涛:真行,你真不是假的。
   
    林玮婕:可我就是觉得看最后的爆发力,就是大家最后的爆发力还有那个抗压力,有没有办法在最后爆发。
   
    许子东:历史上这种半决赛的常常容易出经典,就是最精彩的比赛出现在半决赛上,以前1982、1986都是这样,整个这个比赛的看的过程如果是要简单总结的话,就是开始小组赛尤其是第一二轮非常好看,大家就放的开,打疯了,进球也多。
   
    林玮婕:开心地打。
   
    许子东:到了小组赛的第三轮,就算计了,因为有些队稳出线,有些队稳不出线,所以你看你知道有些队不是全力,假球也是多数,那个时候最有可能。
   
    林玮婕:假摔假球什么都在那个时候来。
   
    许子东:喀麦隆输给克罗地亚好几个球,他们现在都在怀疑,但是一到了八分之一赛,紧张是非常紧张,好看是都不好看,都是一比零,要么就是到点球,如果说好看就是看点球了,但是整个比赛,因为输赢考虑的太厉害了。
   
    窦文涛:但你说这个胜利的天平,刚才我们还在说,就按说这八分之一决赛打的都是弱队比强队打的好,你感觉,可是结果最后。
   
    林玮婕:就差运气。
   
    窦文涛:就是该赢的都赢了,你说这事,就像做出来的一样,就点球这么偶然的,最后就是怎么都是荷兰德国。
   
    许子东:就是屌丝逆袭是过程,重整就列强次序是结局。
   
    窦文涛:对,可是我觉得这就像是一个导演设计的,所以这当然不是假球了,可是真是有意思。
   
    许子东:我画了一张图,结果全准,我不赌球,但是都准。
   
    林玮婕:不赌可以告诉我们把图跟我们分享。
   
    许子东:真的很难说。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屌丝逆袭是过程

人参与 评论
2014-07-08锵锵三人行 林玮婕:世界杯天气影响大 德国队员显慵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9/3a30ffee-b928-4b90-b9cd-fc0f3b9b87f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