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命运60秒》屌丝选秀 还是命运逆袭

2013年01月10日 15:57
来源:河南卫视

2013年的开年,《泰囧》唤起了所有人的激情,似乎眼光都聚焦在电影业,而电视行业我们送走了《中国好声音》,之前所有的战争都已经偃旗息鼓,茶余饭后老百姓还是关注着《非诚勿扰》、《非你莫属》这样的老节目,但是各大卫视也都推出了自己开年的全新栏目。

河南卫视《命运60秒》就是今年河南卫视播出的一档大型创业真人秀栏目,关注草根创业,让每一个创业者都拥有自己展示的平台,史上最强的投资团帮助草根实现梦想,逆袭草根命运。

“屌丝选秀”还是真材实料

现在的电视节目中屌丝之辈,靠卖相、卖傻、卖脸皮来搏取出位之人数不胜数,屌丝的展示给了我们很大的娱乐性,而嗤之以鼻的一笑而过之后在我们思维里留下的或许所剩无几,但是草根与屌丝又有着什么样的区别与不同呢?

《命运60秒》关注草根创业,在这个舞台上就有这么一位选手,靠着培训街头搭讪来赚钱,而且他还做起了培训班,这样的培训班会有人来参与吗?他的创业项目让我们不得不觉得和屌丝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舞台上竟然哽咽了,他背后的故事又和自己的创业项目有着什么千丝万缕的联系呢?

这样的一位选手到底是草根的辛酸创业史还是屌丝的作秀呢?他到底是下一个马诺还是一个新时代被踩扁的史玉柱呢?或许这是有场上的投资人能够告诉我们了。

草根的舞台,命运的反转

在这档栏目的舞台上有着薛蛮子、徐小平、杨宁、査立等强力的投资团队,同时还有拥有独特创业理念的草根创业者。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创业者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在创业的背后有着自己辛酸的过往。有这样一个大姐,为了让自己未出生的孩子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她毅然选择离开吸毒的丈夫独自抚养孩子,为了给孩子凑上大学的钱,她用家里仅有的八百元钱做起了卖猪脚的生意,她选料精益求精,做良心猪脚,每天为了凑学费,自己摆摊到凌晨四点,就这样她的生意慢慢的好了起来,现在每天要买一顿的猪脚,为了能够做的更大,她走到了《命运60秒》的舞台,她的项目又能否得到投资人的青睐呢?

创业者就像蜗牛一样背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艰难的爬行,但是从未停下脚步放下自己对梦想的追求,《命运60秒》将草根的创业项目搬上银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帮助支持。在这个舞台上,投资人不吝惜自己的资金,他们的目标就是找到好项目、抓住好项目、投资好项目。在这个舞台上草根的梦想得到实现,草根的命运得到反转,这里就是下一个谷歌,下一个苹果的诞生平台。

《命运60秒》展现老百姓身边的每一个创业者,将最草根的项目搬上电视,给最草根的创业者以最强力的帮助,在这样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在这样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有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舞台上永远都有着正能量的无线传递。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屌丝 命运60秒 逆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