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 列强终胜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林玮婕从世界杯聊到人生哲学,妙口生花。许子东总结了几条经验,世界杯屌丝逆袭是过程,列强终将胜利。禁欲一定失败,纵欲不一定成功。世界杯就像人生一样,前半段的小组赛尤其第

许子东:世界杯似人生 小组赛时期最精彩 

窦文涛:那玮婕你感觉谁能赢?
   
    林玮婕:德国,我觉得德国会赢。
   
    窦文涛:咱俩看看,我赌巴西,你呢?
   
    许子东:理智上是觉得德国可能性大一点。
   
    窦文涛:我赌巴西。
   
    许子东:但是说实在话,我是喜欢看前半段,世界杯我喜欢看前半段,就像人生一样,前半段的小组赛尤其第一第二轮,就是青年,就是青年就犯错误也不怕,就各种各样,失败也就失败了,到了16强到8强,这个时候淘汰赛的时候,就是开始考虑毕业了,工作了,结婚了,任何一步棋都输不得,战战兢兢,到了现在这个阶段,那大部分人都已经退休了,只剩下少数尖端的人在拼搏,万众瞩目的拼搏,但是那已经只有少数人,大家只能投入,只能精神投入,没关系了。
   
    窦文涛:所以青春就是用来浪费的,还真是王家卫说的,说男人40岁之后不能做没把握的事情,就像是后半段,最后一步错不了。
   
    许子东:就是一到淘汰赛的时候,你看战术就看的很清楚,为什么第一轮的时候踢的这么漂亮的,德国队第一场踢的多么爽气,荷兰队,但是一到了后来的比赛,你看这么拘谨,赢了一个球,搞很多计谋,就是中年人,中年人就买了一个楼,要供楼,房产,对不对,老婆还在后面盯着。
   
    窦文涛:简直就是许老师的写照。
   
    许子东:一步都不能输。
   
    林玮婕:老师看球看到哲学出来了。
   
    窦文涛:看到他悲惨的后半生,你喜欢谁?
   
    林玮婕:我自己吗。
   
    窦文涛:一个是喜欢哪个队,再一个喜欢哪个人。
   
    林玮婕:我喜欢德国队,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战术很好。
   
    窦文涛:你是在德国留学的是吗?
   
    林玮婕:对,我也有在英国留学,可是这两队这一次。
   
    窦文涛:你们家默克尔最近来了。
   
    林玮婕:刚走。
   
    窦文涛:我觉得默克尔热不热,我说我不当领导人的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怕热,你知道吗,就是大夏天,你看那李克强总理就彻底解脱了,就穿了个短袖白衬衫,这个默克尔出去逛天坛还穿着呢子的那种衣服,我都替她老人家热。
   
    许子东:对,西班牙队也这样说,他说我们不打进决赛的原因是怕热。
   
    窦文涛:你喜欢德国,喜欢人呢?
   
    林玮婕:喜欢人的话,我觉得穆勒不错,我觉得他在球场上的灵活度很好。
   
    窦文涛:她这个人不太一样,A型血的女的不太喜欢浪漫是吧,一般人喜欢阿根廷那种飞扬。
   
    林玮婕:我也很喜欢吗梅西,我必须说我也非常喜欢梅西。
   
    许子东:另外有个可能。
   
    窦文涛:意大利。
   
    许子东:就是实力在差不多的时候,天才一现,就是梅西会。
   
    林玮婕:梅西也很有可能。
   
    许子东:但是这次都是破纪录的,荷兰永远没拿到过世界杯,要是拿了,虽然罗本的吃像有点难看,但是荷兰要是拿了,这满足了很多人对荷兰,就好像世界足球欠荷兰这么一笔。
   
    林玮婕:陪绑的感觉。
   
    许子东:德国呢从来没有一个欧洲球队在南美拿,那个也是打破记录,巴西当然打破记录,因为他在自己的国土上没拿过,阿根廷。
   
    林玮婕:很难说。
   
    许子东:阿根廷呢。
   
    林玮婕:我之前在看阿根廷的比赛。
   
    许子东:阿根廷就是梅西,我跟你讲,没有梅西我觉得很难。
   
    林玮婕:可是我觉得上一场阿根廷对比利时的球赛的时候,阿根廷其实打的不错,因为就在之前我们每次看就说一个只有梅西,一个人挖矿其他人都在看,可是那一场对比利时,发现梅西他的队友也跟他配合的非常好,比如说天使也打的还蛮好的,或者其他我觉得都还蛮好的,所以我反倒是看完那场球赛之后,我突然。
   
    许子东:迪玛利亚是皇马的前锋,他们本来一直是对手,我世界杯现在不想了,我现在已经在想以后的俱乐部,因为巴萨要买苏牙。
   
    窦文涛:多少钱,七千万。
   
    许子东:将来看巴萨的比赛前面,梅西、内马尔、苏牙。
   
    林玮婕:那很好看。
   
    许子东:然后这次大出风头哥伦比亚的这个小青年,杰罗,也有可能被皇马买去,皇马在谈。
   
    林玮婕:九千万。
   
    许子东:将来人家这个世界资本主义太厉害了,你踢的再好最后这个市场还是在那里,将来巴萨皇马的比赛你就看,你就等于黄金的在看这三个人跟那一个人。
   
    窦文涛:所以你就知道,商业在整合资源方面,商业的力量超过国家,一个商业可以集中全球的最优资源。
   
    许子东:你想像那些国家巴西那些国家,他的国家队是临时的,就好像你从全国的电视台里面抽一批浙江人变成一个队,抽一批四川人变成一个,你想他哪能像在平常自己台里发挥的这样。
   
    窦文涛:他水平肯定不如欧冠,但是为什么大家特感兴趣,因为这种分拨的方式他体现出一种国家之间的力量,就是你们国家的水平。
   
    许子东:另外他是4年一次,要是我们倒过来,世界杯是每年都有。
   
    林玮婕:估计没什么人看。
   
    许子东:国际俱乐部是4年一次,那大家一样,对国际俱乐部的比赛看的更重,主要还是时间,因为你看皇马他们比赛太多了,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那些俱乐部比赛不打淘汰赛,他都是循环赛,到最后即便是淘汰赛,还主客场,因为一场分胜负太残酷了,当然满足我们看点球的残酷的过瘾。
   
    窦文涛:点球的好看吗?
   
    林玮婕:超好看,好紧张。
   
    许子东:而且你说是运气吧,又很难说,你看这次换门将的那个。
   
    窦文涛:我还跟你说,点球什么呢,我相信人有人讲人是有信息厂的,就你能感应到,那个人就是说那个谁啊,扑出两个点球的,那是谁来着。
   
    林玮婕:德国队的诺伊尔吗。
   
    窦文涛:不是。
   
    林玮婕:还是奥乔亚。
   
    窦文涛:不是奥乔亚。
   
    许子东:就是荷兰的对不对,打败哥斯达黎加的对不对。
   
    窦文涛:我忘了,是巴西的那个吧。
   
    许子东:就是最后把他全上去的,你说是不是这个。
   
    窦文涛:最后把他换上去的,那谁。
   
    许子东:荷兰的。
   
    窦文涛:他上去的时候他就说我能扑出三个,结果最后他扑出了两个,有一个是没打进去,等于是三个,但我再告诉你一个,这个心灵感应,他扑出那两个我在电视前面看,我就觉得他能扑出去,很奇怪。
   
    林玮婕:他信心的感觉,他上场信心。
   
    窦文涛:人散发出一种,我觉得人散发出一种东西,你就觉得他能扑出去。
   
    许子东:多冤枉啊,前面那个门将守了120分钟,最后谁都把他忘掉了。
   
    林玮婕:没有人记得他是谁,被换下的那个人才是,但媒体都不记得。
   
    许子东:而且对方那个门将神啊,整个世界杯只吃了两颗球啊,最后到了点球的时候全输,他自己觉得是,他虽然扑出两个,但他每个球方向都对。
   
    窦文涛:神了,要嫁就嫁这样的人。

窦文涛:你刚才说什么屌丝队?
   
    林玮婕:就是在世界杯开打之前,就巴西公布了他们的名单的时候,除了内马尔之外,其他人都是在巴西比较不出名的,所以那时候大家就说这是什么巴西屌丝队吗,就是其实巴西本来一开始连自家的球员,就是自家的球迷都没有这么看好他们,后来越打越好。
   
    窦文涛:当然就是这个,要不说那哥们真讨厌,就把内马尔撞成这样了,你说就非常讨厌,他主要讨厌就是让我们球迷丧失了乐趣,我觉得巴西他就是赢了,也没什么劲,就没有内马尔就感觉有点失色了,咱要看戏得有主角,就是这个感觉。
   
    许子东:还好,还有梅西在。
   
    窦文涛:要不说我这次又一次感觉到什么东西就像剑客他玩到了最牛,他是不显山不露水,我反复看梅西,我就发现他这个动作隐蔽性非常强,你根本觉得他一下就过去了,突然性非常强,隐蔽性非常强,他跑跑跑,就不能算假动作,但是就说你完全不知道他要把球。
   
    林玮婕:下一秒要去哪里。
   
    窦文涛:一下就,好像轻轻的。
   
    许子东:梅西踢球很文气,你看他的姿态,他被人犯规起来的态度也比较好,罗本球也踢的好,可是一句老话,吃像难看,摔的就是这个样子,另外卖相很好的范佩西就除了那一个球以外,最近状态就一直不好,所以这次四强呢。
   
    窦文涛:一个球可能用尽了毕生的才华,他到老了也只能跟他孙子说这一回,这辈子就这个球。
   
    许子东:经典,这个球是没法复制的。
   
    林玮婕:之前荷兰媒体就质疑他说你怎么还是没有打罗本好,他就发脾气说我都已经进了这么多球,我跟他进球数也差不多,你到底还想怎样,你整个火都来了。
   
    许子东:罗本是厉害,把哥斯达黎加那个黑马的队,后卫全染黄,个个都是黄的。
   
    窦文涛:冲击力太强。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屌丝逆袭是过程

人参与 评论
2014-07-08锵锵三人行 林玮婕:世界杯天气影响大 德国队员显慵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9/3a30ffee-b928-4b90-b9cd-fc0f3b9b87f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